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X戰警:天啟》快銀鳳凰女喊你看零點場

2016-05-25 09:42:2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圖片默認標題

  備受期待的好萊塢超級英雄電影《X戰警:天啟》將於6月3日在中國內地全面上映,日前各大網絡購票平臺已經全面開通這部電影的預售通道,喜歡這部電影的觀眾可以提前購買電影票,搶佔黃金座位,圍觀這場最強變種人世紀大戰。

  今日,片方發佈了一支新的預告,這支預告中,快銀的扮演者伊萬·彼得斯和鳳凰女的扮演者索菲·特納給中國的粉絲們錄製了一段VCR,希望大家能在零點第一時間走進影院觀看這部精彩的電影,他們表示,在這一集中,年輕的X戰警們會共同對抗天啟,天啟是X戰警遇到的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對手,電影的精彩程度超乎你的想像,你一定會喜歡這部電影。伊萬·彼得斯説:“你是否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觀看電影,6月3日零點,我們在影院見!”

  《X戰警:天啟》,集結了詹姆斯·麥卡沃伊(昵稱一美)、邁克爾·法斯賓德(昵稱法鯊)、詹妮弗·勞倫斯、尼古拉斯·霍爾特、伊萬·彼得斯、索菲·特納等眾多好萊塢人氣演員參演,可謂男神女神齊聚。片中每一個變種人都有炫酷的超能力,每個觀眾都能在這部電影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盤菜。

  許多粉絲表示,特別喜歡的還是“法鯊”和“一美”和“大表姐”,為了他們也要第一時間支持這部電影。

  上週末,《X戰警:天啟》已經在全球約75個市場提前上映,其中在71個市場拿下票房冠軍,勢頭猛進。

  片中萬磁王與X教授亦敵亦友的情誼,一直被觀眾和粉絲津津樂道。特別是新一代X戰警有了“法鯊”和“一美”兩位顏值男神的加入,讓這一話題就更具熱度。一名網友在國外看完電影后給出了五星好評,並強烈推薦迷妹們觀看這部電影,她表示,在萬磁王回憶與X教授的過往留下第一滴淚的時候,她也哭了,這也是她本年度第一次看哭的電影,如果論CP哪家強,還看法鯊一美!

  這一集《X戰警:天啟》到底講訴什麼樣的故事呢?據官方版劇情,史上第一個變種人天啟甦醒,他發現世界並非他想像,於是集結了四騎士意欲毀滅世界然後再重建世界秩序,因此與正義變種人展開決戰。天啟具有將能力轉移並復活的能力,也可以汲取別的變種人身上的能力,這一集他就抓了X教授意欲奪取其能力。有網友總結故事梗概説道,這一集就是講訴X戰警們阻止一個變態紳士對一個帥男子實施移魂大法,互換身體的故事。還有很多網友的評論也很有趣:“天啟,你炫酷成這樣咋不上天呢,留在地球鬧啥鬧!”“X教授這一集變光頭了,原來這才是他聰明絕頂的原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