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龍拳小子》首發預告 00後踢爆暑期檔

2016-05-25 09:41:1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圖片默認標題

  由陶聲、王瑋聯合執導,90後實力派演員劉芮麟、功夫神童林秋楠、90後小花旦童菲以及實力喜劇演員梁超主演的功夫喜劇電影《龍拳小子》目前公佈首款預告片,龍拳小子組合首登大銀幕,劉芮麟、童菲、梁超悉數亮相,林秋楠大展拳腳勇闖暑期檔。

  00後霸氣壁咚 撩妹技能滿分 

  電影《龍拳小子》講述了從小在美國長大的林秋楠(林秋楠 飾)帶著“超級英雄夢”回到中國,和舅舅袁來(劉芮麟 飾)共同生活並一直相信自己可以保護好“脆弱舅舅”。但他獨特的思維方式和一身的功夫反而給自己的校園生活和舅舅的戀情添亂。他又在不知覺中捲入一樁國際罪案,一場驚心動魄的對決難以避免……

  預告片開場就火藥味十足,林秋楠與體育老師(梁超 飾)互放狠話隨即1V1開打,林秋楠拳腳齊上,令梁超多處挂彩。林秋楠這個角色不光功夫了得,小小年紀的他撩妹技能也不輸大人,實力壁咚同班女生。舅舅袁來見到童菲飾演的美麗老師總是表現異常,這點小心思竟被外甥林秋楠一眼識破,林秋楠不禁道出“喜歡就直説,不喜歡就拉倒”的觀念,成為鼓勵舅舅為愛勇往直前的動力。起初袁來與林秋楠彼此並不習慣對方,兩人狀況不斷,這對舅甥CP後續將如何進展令觀眾充滿遐想與期待。

  00後新世代 踢館暑期檔

  與以往的作品相比,這是劉芮麟首次扮演長輩,以舅舅的身份去和一個孩子相處,雖然片中的角色關係是舅舅與外甥,但在拍攝現場兩人看起來更像是兄弟,“我們兩個人是互相成長,互相幫助。”電影拍攝期曾有一段連續48小時的拍攝,這對於大部分演員來説都是一次極大的挑戰,而林秋楠卻沒有表現出疲態,非常積極的配合拍攝,“既然拍了就應該堅持下去。”劉芮麟也提到“林秋楠特別有活力,不管拍多晚他都不會累,我們在現場總是能夠玩起來,跟他拍戲很有意思。”因為媽媽就是一名教師,對於扮演安然老師這個角色,這讓童菲覺得“一切都很熟悉”,安然老師在片中恬淡安靜的氣質不僅吸引了袁來,也受到眾多學生的喜愛。出演《龍拳小子》是梁超第二次與導演王瑋合作,作為劇組公認的“搞笑擔當”,梁超不僅與導演一起設計喜劇橋段,為保證電影“笑果”,還給自己出難題,設計出“一鏡到底的搞笑動作”。

  該影片出品人、總監製宋光成表示,電影《龍拳小子》是一部類型鮮明的少年動作電影,這是國産電影中近十幾年來缺少的類型,影片將在今年暑期檔上映,相信隨著電影的上映,在青少年中將會掀起一股功夫熱。

  據悉,電影《龍拳小子》將於2016年暑期檔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