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紅色警戒》曝主創特輯 揭秘九大明星陣容

2016-06-30 09:41:3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紅色警戒999

  好萊塢年度犯罪動作電影《紅色警戒999》將於7月27日全國上映。今日,該片首次曝光了精彩的製作特輯以及精美的個人角色海報。

  特輯中多位主演談及了自己在該片中極具挑戰性的表演,同時也表達了對於所飾演的角色的深刻理解,突破了以往塑造的角色類型。劇照不僅展現了扣人心弦的畫面場景,多名男星的造型也相當搶眼,或痞或帥不一而足。影后凱特·溫斯萊特一改以往端莊形象,梳起大背頭,冷酷霸氣演繹黑幫老大,氣勢逼人。

  凱特·溫絲萊特演反派 引領九大巨星集結

  今年雖然不乏進口大片,但是真正匯聚了好萊塢一線大牌的影片少之又少。《紅色警戒999》啟動了全明星陣容,堪稱年度卡司華麗之最。

  首次出演女黑幫老大的影后凱特·溫絲萊特、《驚天魔盜團》主演伍迪·哈裏森、 《為奴十二年》主演切瓦特·埃加福特、《絕命毒師》中的“小粉”亞倫·保爾、《復仇者聯盟》“獵鷹”安東尼·麥凱、《蝙蝠俠大戰超人》中驚艷四座的“神奇女俠”蓋爾·加朵、《行屍走肉》“弩哥”諾曼·瑞杜斯等一眾巨星實力出演,排場驚人。每位主演的角色海報都氣勢十足,神秘莫測的氛圍預示著每個人背後都有著各自的立場,不容更改。

  “蝙蝠俠”弟弟演繹正義男主 獲前輩力讚

  該片中的第一男主由卡西·阿弗萊克擔綱。作為大名鼎鼎的本·阿弗萊克(蝙蝠俠)的弟弟,卡西·阿弗萊克一直以來通過自己紮實的演技和超凡的魅力來獲得肯定。在本片全明星陣容中,作為主演的卡西·阿弗萊克為了演好這一角色,親自到洛杉磯警局和亞特蘭大警局體驗生活。他在片中呈現出的精湛表演不輸一眾前輩,將亞特蘭大警察的正氣和油滑刻畫得細緻入微,可謂是演技突破的一大飛躍。

  首次出演黑幫女老大的凱特·溫斯萊特在特輯中表示這是一次完全不同以往的演出,這個邪惡、恐怖的角色機具挑戰性。“小粉”亞倫·保爾“帶傷”接受採訪,稱《紅色警戒999》的手法相當寫實,高度還原了美國警察辦案真刀真槍的場面。

  劇情撲朔迷離,正邪難辨

  從官方發佈的特輯和劇照來看,除卻凱特·溫斯萊特的角色十分確定,其他角色皆撲朔迷離,是警是匪無法辨認。看似邪氣的“小粉”亞倫·保爾、小克利夫頓·克林斯和“弩哥”諾曼·瑞杜斯,是否會顛覆形象化身正義使者;而靠出演超級英雄為人所知的“神奇女俠”蓋爾·加朵,和《復仇者聯盟》中的“獵鷹”安東尼·麥凱是否會被邪惡勢力拉攏,一切都是未知,相當值得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