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加油!美少女》再曝未播花絮 韓敏兒郭小煒深夜訓練

2016-06-30 09:31:1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加油!美少女》再曝未播花絮 韓敏兒郭小煒深夜訓練

  近日,由東方衛視聯合北京文化共同打造、玖玖愛六糧面獨家冠名的大型原創少女組合勵志成長節目《加油!美少女》正在東方衛視精彩上演。節目中,節目組突破性地將更多鏡頭聚焦于舞臺背後,如實記錄美少女學員們的成長過程,受到不少觀眾肯定。6月30日,一段美少女學員訓練視頻再次曝出。

  視頻記錄的一段,是美少女學員韓敏兒與郭小煒共同訓練的場面。兩位學員深夜仍堅持在操場上練習邊跑邊唱。當郭小煒體力不支無法前進時,韓敏兒鼓勵並且拉著郭小煒繼續前進;在練習室裏,韓敏兒也陪伴著舞蹈基礎薄弱的郭小煒一同練習舞蹈動作,展示出強大的團隊凝聚力。

  視頻曝光之後,韓敏兒幫助隊友練習的舉動獲得了網友們的稱讚,大家紛紛表示“這才是團隊嘛,敏兒做得很棒!”。不僅僅是認真幫助隊友訓練,韓敏兒在面對導師黃曉明的意見:“更走心一點”時,認真反思自身,表示要“更有鬥志”,最終也用實際行動證明了自己,在第三期節目中從F班直接躍進A班,成為了名副其實的“逆襲王”。視頻中的另一名美少女學員郭小煒素顏出鏡,訓練中始終保持謙虛、認真的態度,即使體力不支,在稍作休息之後也繼續堅持跑步,而對於自己較為薄弱的舞蹈方面,更是一個動作一個動作認真地練習,態度誠懇令人感動。

  對於團隊來説,隊友之間的扶持與幫助是團隊長壽的必備條件;而隊員個人的努力是讓團隊發光發熱的基礎。美少女學員們在接下來的日子裏會遭遇什麼困難?她們之間會産生怎樣的深厚感情?敬請期待東方衛視每週六晚22點《加油!美少女》。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