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曝先導海報

2016-06-30 09:06:3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圖片默認標題

  “日本國民動漫”《哆啦A夢》的第36部劇場版《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在今年春季公映後,取得了連續三周票房冠軍的好成績,並獲得不同年齡層觀眾好評,粉絲更是一本滿足。今日,一張以身著原始人服裝,手握石頭槍的哆啦A夢的先導海報曝光。據悉,該片有望引進內地。

  哆啦A夢穿越回原始社會 開啟全新冒險旅程

  去年《哆啦A夢:伴我同行》內地上映在觀眾群中引發了一片追憶懷舊風,不僅刷新了當時動畫片票房的最高票房成績,更是成為了全民熱議的話題。今年,《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將再次與內地觀眾相遇,繼續陪伴,成為最治愈的一道銀幕風景。

  今日曝光的先導海報中,以集全球萬千粉絲寵愛于一身的哆啦A夢為視覺主體,一貫以暖萌形象見人的哆啦A夢這次並沒有以大家熟知的治愈係陽光笑臉出現,而是表情嚴肅甚至兇悍,手持武器嚴陣以待。“藍胖子”還穿上了原始人風格的紅色波點服,手握原始風的武器——石頭槍,憨態可掬的圓滾滾造型配上用力擺出的凶神惡煞氣勢,這樣的反差萌實在讓人忍俊不禁。不過,仔細留意就會發現這張海報上的石頭槍不那麼“原始”,槍桿上設有兩個紅藍按鈕,非常“現代化”。影片借由充滿細節暗示的海報透露了這部新作的劇情走向:“藍胖子”與自己的小夥伴穿越回了原始社會,遭遇了需要“戰鬥”的驚險歷程。海報上的一句“時光倒流,天真依舊”則瞬間將人拉回有“藍胖子”陪伴成長的童年,直戳淚點。

  高人氣劇場版 口碑票房雙豐收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以7萬年前的日本作為故事發生的舞臺,離家出走的大雄與夥伴們一起穿越到原始時代,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與事,在過去的時光裏用未來的方式進行了一場説走就走的大冒險。

  影片春季已在日本國內公映,首周初登場排名和觀眾滿意度排名均列第一位,日本雅虎電影頻道給出評分3.93分(滿分為5分),相當出色。觀影人群中除了小朋友,成年觀眾也佔據極高的比例,不管是否是“藍胖子”的粉絲,都能在片中找回心中的天真,可謂老少皆宜的闔家歡治愈片。

  據悉,《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有望引進內地。期待影片在內地上映時,亦能重現去年初夏《哆啦A夢:伴我同行》的盛況,掀起新一輪的全民觀影狂潮。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