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喜二代”童年夢想反差大:郭德綱兒子竟想當廚子

2016-07-25 10:31:0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笑傲江湖   

  昨晚,東方衛視《笑傲江湖》上,各路“江湖”赫赫有名的奇能名士紛紛前來獻藝。不僅有從西湖趕來的胖版“白娘子”;還有要乘著拖拉機前往西天取經的現代“唐三藏”。江湖高手們憑藉著童子功各顯絕技,但也有不少選手是半路出家。“劉能”王小利兒子王亮和郭德綱兒子郭麒麟一樣,高一時決定退學,專心學藝。但兒時,郭麒麟的夢想可不是説相聲,而是當廚子。另一邊,宋丹丹的兒子巴圖童年時最大的夢想竟然是當保安。  

  雖然長相上,王亮、劉程和老爸“劉能”、“趙四”一點都不相像,但模倣起《鄉村愛情故事》裏的經典動作,王亮、劉程簡直是老爹們的翻版,而且“東北風”青出於藍。把一齣台北偶像愛情故事,愣是説出了豬肉燉粉條的味道。除了作為老爸“劉能”的兒子,王亮還有一個身份,就是郭德綱的徒弟,當初王亮唱了一曲相聲演員的基本功“太平歌詞”,讓被驚艷到的郭德綱給了王亮一個名分,“你以後就説是我徒弟吧。”為了專心學藝,17歲時,剛上高一的王亮就從中國戲劇學院退學。這也讓郭德綱感慨起自己兒子郭麒麟也是初中輟學開始正式專職學相聲。但想當初,作為“喜二代”的郭麒麟可沒打算子從父業説相聲,而是打算當廚子,因為“進哪個飯館,想炒什麼炒什麼!”而宋丹丹兒子巴圖,也並不是一開始就想當演員,而是想以保安為業。 雖然童年夢想特立獨行,但骨子裏流淌著表演天賦的“喜二代”們,最終都還是選擇了子承父業,同父母一樣在舞臺上亮相。  

  據悉,由東方衛視、歡樂傳媒共同出品的《笑傲江湖3》將繼續在週日晚東方衛視21點檔播出。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