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全球動畫票房之王!《冰川時代5》曝樹懶希德爆笑求婚

2016-07-26 09:49:1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全球動畫票房之王!《冰川時代5》新片段樹懶希德爆笑求婚!

  《冰川時代5》已經在北美等全球眾多市場上映,日前傳來捷報,系列總票房已經突破30億美金,成為全球動畫系列票房之王。《冰川時代5》即將於8月23日在中國內地影院全面上映,作為8月暑期檔唯一一部好萊塢系列動畫電影,爆笑的冒險故事,加上依舊可愛無比的動物角色等賣點,相信這部電影會在暑假的末端掀起一波觀影高潮。 

  《冰川時代》系列電影爆笑的同時又不失有親情、友情、愛情等生活化的引發觀眾共鳴的情感元素,幾乎俘獲了全世界各年齡段的觀眾,不僅僅是小孩喜歡,成人也愛看,女性觀眾更是對這些萌物沒有抵抗力。系列中的“冰川三賤客”猛犸象曼尼、樹懶希德、劍齒虎迪亞哥是絕對的人氣主角,連那只永遠打醬油的小松鼠,也收穫眾多青睞。   

  這一集的笑點主要集中在樹懶希德和小松鼠身上。執著追逐橡果的小松鼠一齣場就是來搞笑的,這一次它還“作上天”,引發了彗星撞地球的危機。在第四集中,劍齒虎迪亞哥找到了自己的愛情,遇上了女劍齒虎希拉(詹妮弗·洛佩茲配音),這一集他們在考慮生寶寶。曼尼還是和艾麗、桃子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只是桃子要出嫁離開家庭,這讓有“戀女”情節的曼尼開始神經緊繃。話嘮希德將這些看在眼裏,也開始憧憬自己的愛情,這一集中他也將展開爆笑的“脫單”大作戰。近日,片方曝光了一支新的片段,片段中希德搞笑求婚,但最終被拒,看來他想告別單身還需努力呢。   

  不過根據影片的資料,這一集中,新加入冰川配音家族的英國流行天后歌手Jessie J將配音一個美麗的女樹懶布魯克(中文版是由開心麻花馬麗配音),她在片中與希德有一段浪漫的邂逅和愛情。除了這些看點之外,在第三集中的魅力角色黃鼠狼巴克也會回歸,繼續帶領大家度過危機。熱鬧歡騰的《冰川時代5》,更像是《冰川時代》這一系列萌物們“團聚”的一部,喜歡這一系列的觀眾不妨到電影院爆笑度夏。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