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龍拳小子》點映獲好評 功夫喜劇重出江湖(組圖)

2016-07-27 11:25:3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龍拳小子

  即將於8月2日上映的少年功夫喜劇《龍拳小子》近日在寧波、北京等地舉辦了多場超前點映,獲得了包括影評人在內的大批觀眾的好評。電影詼諧搞笑的人物關係與00後拯救世界的熱血故事令觀影的孩子們興奮不已,而久違的“大人談情説愛,孩子組團打怪”式少年功夫片更令不少家長回憶起多年前觀看《旋風小子》《新烏龍院》等影片的喜悅。《龍拳小子》更被影評人稱為“暑期檔第一部適合孩子和家長一起觀看的電影”,成為暑期檔一劑有力的強心針。  

  最強親子檔:新世代精神偶像,成暑期檔強心針

  觀影結束後,當孩子們還滿臉興奮地沉浸在被同齡人鼓舞的心情當中時,參加觀影的幾個家長已經迫不及待地跟大家分享起自己的觀影感受:《龍拳小子》不管是故事線還是節奏,都緊緊抓住了孩子的注意力,難得孩子這麼認真地看一部電影;而電影中作為暗線貫穿始終的“龜兔賽跑”的故事,在故事原來的基礎上進行了新的演繹與闡釋,讓孩子在快樂中體會到了向上的動力。還有家長表示,《龍拳小子》讓自己回憶起當初觀看《旋風小子》《新烏龍院》等功夫喜劇時的喜悅,很高興這一代的孩子們也有了自己的同齡精神偶像!

  目睹現場滿是家長和孩子一起討論的身影,影評人則稱《龍拳小子》為“暑期檔第一部適合孩子和家長一起觀看的闔家歡電影”,相信有笑有感動的《龍拳小子》,能給今年頹勢的暑期檔注入一點新鮮活力!  

  英雄出少年:大人談情説愛,孩子組團打怪

  電影主角、00後功夫神童林秋楠的表現也頗受影評人稱讚:“功夫身手虎虎生威,迅捷有力,堪稱影片最大的驚喜和亮點,尤其是幾個飛身踢腿以及躍上敵身用腿功掀翻敵人的綜合格鬥招式耍起來超帥,‘壁咚’小女生也看起來蠻萌蠻可愛的!”“叱詫風雲,還是看00後;江湖險惡,孩子更需要一身自我保護的本領。一枚拯救世界的夢想,瞬間變成現實;一顆愛好和平的心,拳打腳踢間盡現活力四射。”

  而電影令現場笑聲不斷的喜劇效果,除了得益於梁超、曹雲金、李尚翼等多位笑匠的深厚喜劇表演功力,與電影的人物設定也不無關係:生動鮮活的人物形象、林秋楠跟舅舅形成的“小大人”和“大男孩”的身份倒錯關係,影片攜帶的喜劇基因在劇情發展中自然發揮“笑果”。  

  電影《龍拳小子》由愛迪影業、盛通影業、櫻果無限、咪咕互娛、咪咕動漫、咪咕音樂、衡旅集團、聯盛傳媒、武漢星皓、一響天開文化傳媒聯合出品。由陶聲、王瑋聯合執導,90後實力派演員劉芮麟、功夫神童林秋楠、90後小花旦童菲、實力喜劇演員梁超以及“成家班”武術指導吳永倫主演。本片將於8月2日暑期檔“踢館”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