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劉青雲古天樂彭于晏吳京霸氣對決 開啟“驚城一戰”

2016-07-28 09:17:4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危城  

  動作巨制《危城》今日曝光“雙雄”製作特輯及雙導演宣傳照,導演陳木勝、動作導演洪金寶強強聯手首度合作,火爆的故事場面結合絕妙的動作設計,打造“今夏打得最爽的動作巨制”,陳木勝表示:“這一次大家的默契都非常足”。雙導對影片精益求精,幾乎每日拍攝都超過15小時,不好不收,洪金寶自己也説:“場場戲我都絞盡腦汁。”除兩位名導加持外,《危城》中更有一眾實力演員組成的黃金陣容火熱開打,劉青雲霸氣揮鞭木橋激戰,彭于晏客棧以一敵眾打到虛脫,火爆的場面動作讓影片備受期待。據悉,影片將於8月12日登陸全國各大院線。  

  陳木勝曝每日拍攝超15小時 洪金寶:場場戲我都絞盡腦汁

  此次曝光的“雙雄”製作特輯中,導演陳木勝和動作導演洪金寶強強聯手,眾主演在陳木勝式火爆龐大的場面中實戰出擊,搭配洪金寶驚艷的動作設計,劉青雲2米長鞭打出氣勢無限,古天樂霸氣執槍打響驚城一戰,彭于晏在客棧以一敵眾打遍無敵手,更與吳京武力對決,加上袁泉、江疏影的強勢助陣,荷爾蒙碰撞火花四射。今日同步曝光的雙導演宣傳照中,陳木勝手持場記板面露微笑,洪金寶神色堅定目光炯然,兩人自帶氣場默契十足。

  電影《危城》的開拍歷經許久的籌劃打磨,陳木勝説希望用最簡單的方式,説出關於人性的故事,“這一次是非常自由的創作”。嚴格的拍攝標準也使得幾乎每日的拍攝都超過15小時,對此陳導表示:“我們是經歷了很多磨練,但大家走在一起就是為了把電影拍好。”始終堅持精益求精理念的陳木勝也獲眾人盛讚,彭于晏直呼“我很享受和陳導拍戲的過程”,吳京更是表示:“陳木勝導演是一個堅持自己信念與理想的人。”

  洪金寶這次擔任影片的動作導演,為片中角色量身定制武器和動作,讓眾主演打出超乎想像的新高度,連他自己也説:“場場戲我都絞盡腦汁。”多場驚艷的武打橋段設計也讓陳木勝盛讚洪金寶是“動作片的NO.1”。在拍攝現場的洪導要求嚴格,他自己也笑稱“我脾氣好暴躁的”,每場戲都不好不收,更親身上陣示範動作,一絲不茍的敬業精神讓人不禁點讚。  

  荷爾蒙對撞上演“絕地反擊” 不好不收眾主演實戰到底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危城》集結了領銜主演劉青雲、古天樂、彭于晏、袁泉、江疏影,特別演出吳京一眾實力演員,堪稱黃金陣容,默契合作奉獻驚艷演出。為呈現完美畫面,眾主演也是實戰到底,袁泉首演打戲直呼“太難忘”;劉青雲為了耍好長鞭提前三個月練習,每日都打到衣衫破爛,“我打到自己很多次,胳膊腿上都是傷”;彭于晏更是為了呈現出最棒效果打到虛脫,足足踹了武行兄弟53腳,他也表示:“兩位導演是很硬氣的真男人,在片場認真到幾乎都是不睡覺的,我更加不敢懈怠。”眾人如此敬業的表現,更讓人對影片倍增期待。

  電影《危城》由劉青雲、古天樂、彭于晏、袁泉、江疏影領銜主演,吳京特別演出。廖啟智、釋彥能、吳廷燁、洪天照、姜皓文聯合主演。影片將於8月12日上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