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天亮之前》郝蕾演技獲讚 為賭徒郭富城甘當綠葉

2016-07-28 10:04:1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郝蕾  

  郭富城、楊子姍主演的黑幫愛情片《天亮之前》目前正在影院熱映,影片吸引了很多演技派明星加盟,除了主演郭富城和楊子姍外,還包括內地實力派演員郝蕾,香港動作演員安志傑,台灣中生代戲骨高捷,魅力老戲骨王德順,以及金像獎新晉影后春夏等。其中郝蕾雖然戲份不多,但每次出場都是劇情轉折的關鍵時刻,她的表演絲絲入扣,感動了不少觀眾。

  據悉,郝蕾此次傾情加盟《天亮之前》,為“賭徒”郭富城甘當綠葉,飾演他的結髮妻子雨晴,並與楊子姍有激烈對手戲。片中的郝蕾與楊子姍,一個是結髮妻子,一個是風塵妓女,但她們的命運都通過“亡命賭徒”郭富城緊緊聯繫在一起。郝蕾和楊子姍有多場對手戲,宛如一對好姐妹,互相照顧惺惺相惜。有趣的是,郝蕾和楊子姍都是天蝎座,這讓他們在片場拍戲時搭檔更加默契。

  《天亮之前》在同期上映的華語片中獲得了十分不錯的口碑,被稱為“時下最純粹真摯的愛情片”,很多觀眾觀影后都讚譽有加:“驚險刺激的大場面和令人哽咽的感情衝擊,感覺像是坐過山車一樣,你一定要看”;“這會是今年夏天你在影院看到的最鮮活有力的一部電影,充滿著創意與致敬”;“一部讓人驚喜的精彩感人的愛情片”……

  《天亮之前》由郭富城、楊子姍、郝蕾、安志傑、高捷等主演,范湉湉、春夏特別出演,吳中天執導,陳正道監製,目前正在影院熱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