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林心如自曝有婚姻恐懼症 因父母曾離過婚(組圖)

2016-07-29 14:31:45|來源:網易|編輯:趙丹丹

  組圖:林心如深V裙登封面 甜蜜微笑幸福藏不住

  7月31日,40歲的林心如將和霍建華在巴厘島舉辦婚禮,攜手走進婚姻殿堂,而此之前,林心如此前接受的雜誌採訪內容出版。根據採訪,在很長一段時間裏,林心如都有婚姻恐懼症,因為父母在她很小的時候曾經離過婚。其實就算大婚在即,她也覺得婚姻可有可無。“但我覺得不管結婚與否,你都要保持一個獨立的姿態,我不覺得一個女人一旦走入家庭就要犧牲所有。”對林心如來説,這是她永不過期的獨立宣言。

  林心如最初為大家所熟知,是因為“紫薇”這個角色。她很感恩當初可以遇到“紫薇”這個角色,但也正是這個角色讓觀眾對她本人的認知産生誤會。實際上,紫薇的柔弱與林心如毫無關係。這也是她選擇做製作人的原因:可以主動選擇自己喜歡的劇本和角色,而不是被動地被塑造。做過廣告模特、當過演員,最終她也成功收穫了“金牌製作人”的獎盃。她説:“崇尚自由、敢愛敢恨,還可以為愛放棄很多東西,我欣賞的是這樣的女性。”

  對林心如來講,走紅毯是一件“特別麻煩”的事。但因為朋友們平常都各有各忙,很難湊到一起,她就把紅毯當成是朋友聚會的契機,“就會很輕鬆,也不用想著爭奇鬥艷”。林心如的好人緣是眾所週知的,網友們總是能在不同明星的微博上找到與她的合影。

  笑聲魔性、被粉絲們起綽號叫“林哈哈”的林心如,面相就很和善,內心也是一個樂天派,可以有粉紅少女心,也可以喝酒划拳像個大哥,無論對工作還是愛情,都有著一股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氣。她説:“我覺得人生就是有贏有輸,這才是一個完整的過程。”(實習生沈丹玲/文)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