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遠大前程》開機 陳思誠:再也不寫電視劇了

2016-07-29 08:36:3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遠大前程

  7月28日,“才子導演”陳思誠的第二部電視劇作品《遠大前程》在橫店影視城低調開機。該劇以上世紀20年代的“魔都”上海為背景,講述了一個關於“選擇”的故事。陳思誠更發微博稱,這部已經醞釀了足足五年的作品,將成為他的電視劇創作“封箱之作”,可謂吊足胃口。據悉,《遠大前程》預計共拍攝“浮生”、“亂世”、“碎夢”3部,作為該劇的總編劇、監製及主演,陳思誠將全程把控創作的每一個環節,力求為觀眾帶來一部真正好看的經典史詩大劇。

  創作能力獲肯定  陳思誠歷時五年打磨“封箱之劇”

  2012年,陳思誠自編自導自演的首部電視劇《北京愛情故事》大獲成功,網絡播放率高達20億以上。2014年,他乘勝追擊,用原創故事拍攝同名電影,最終票房突破4億,並獲得第21屆大學生電影節最佳處女作獎,再次向業內外證明了自己的創作能力。今年年初,火爆全國各大院線的推理喜劇《唐人街探案》,不僅收穫了超過8億的票房和不俗的口碑,更是將身為編劇和導演的陳思誠推到了電影行業前端。在第23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上,他憑藉此片獲得了最佳編劇獎,超強的編劇能力有目共睹。

  就在觀眾紛紛期待《唐人街探案2》早日誕生之際,陳思誠卻轉身再戰電視圈,完全不按套路出牌。陳思誠在開機宴上透露,《遠大前程》是他“一直放不下的一個夢”,早在電視劇《北京愛情故事》做後期的時候就已經在籌備了。“我一直説別人把創作當職業,我把創作當娛樂,這是我覺得最開心、最high的事兒,我希望我的這個夢也能變成大家共同的夢”,陳思誠説。

  令人震驚的是,陳思誠卻透露決定“封筆”不再寫電視劇了。他在開機宴上表示:“希望《遠大前程》可以是一部真正留得下的經典電視劇。因為這個肯定是我自己寫的最後一部電視劇了,太累了,以後不寫電視劇,只寫電影了。”

  陳思誠再戰“演技圈” 宣佈“要回顏值巔峰”

  2006年,陳思誠以電視劇《士兵突擊》裏的士兵角色“成才”,而被大眾所熟知,曾經主演過《春風沉醉的夜晚》、《法官媽媽》、《戰神》等多部影視作品,演技獲得了業界認可。在其完全“退居幕後”的導演、編劇作品《唐人街探案》上映後,觀眾對陳思誠多了一份導演的期待,反而忽略了他也曾是各大高收視熱播劇的男主。此次主演《遠大前程》的陳思誠,決定再戰“演技圈”,既“靠才華”也“靠臉”,更在微博上自己調侃稱“哥要回顏值巔峰”。

  目前,《遠大前程》的演員陣容和幕後團隊尚未公佈,也讓人無比好奇,這部陳思誠的電視劇“封箱之劇”究竟會找來哪些黃金團隊。在陳思誠公佈開機的微博下,網友們紛紛回復:“喜歡劉昊然,希望有他”、“我不管,我只看我丫爺(佟麗婭)”、“有王寶強嗎?”等等,開始“腦補”起主演陣容。

  “笑問紛紜亂世,何處遠大前程”,電視劇《遠大前程》日前正在熱拍中,敬請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