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將軍在上》陣容曝光 馬思純盛一倫“剛柔倒錯”

2016-08-25 14:45:3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將軍在上

  由侶皓吉吉監製並擔任聯合導演的大型古裝傳奇新正劇《將軍在上》曝光“昭然似玉”角色海報,備受關注的主演陣容終於公開。馬思純飾演女主角葉昭,盛一倫飾演男主角趙玉瑾。海報將極簡宋風與時尚前衛完美結合,“昭玉CP”的兩組海報一動一靜,和諧相映。

  巨幕角色海報驚艷四座 馬思純、盛一倫出演“昭玉CP”

  自6月先導海報曝出之後,關於《將軍在上》男女主演的選角一直備受關注。今日,片方重磅公開“昭然似玉”版角色海報,正式公佈主演人選,馬思純、盛一倫分別出演女將軍葉昭和俏王爺趙玉瑾。此次曝光的海報分為“舞”和“定”兩組共四張,陰陽和諧,動靜相宜。“舞”海報中,馬思純(飾葉昭)身著銅灰色鎧甲,伴隨著舞動的錦緞,單腳立於“將軍在上”幾個大字之上,形態剛毅有力,可見雖為女兒身,但卻不輸于男兒的英姿颯爽;盛一倫(飾演趙玉瑾)則身輕如燕,飄逸的白衣揚起,俊美輕盈。另一組“定”海報中,馬思純手持帶有權力和地位象徵的錦鯉折扇,一束髮辮沖天而立,神情冷峻嚴肅,將軍的威嚴撲面而來,盛一倫下顎微揚,手執關閉的折扇與馬思純動作相對應。兩人的頭身比例經過誇張處理,大膽前衛的表現形式卻與角色的古裝形象達成奇異的和諧,更顯氣勢。《將軍在上》中,冷面大將軍葉昭身披鎧甲為國出征,在戰場上所向披靡。紈绔公子趙玉瑾相貌俊美,天性愛玩,作為王爺雖然身世顯赫,卻無心朝野之事。馬思純、盛一倫此次出演的角色都與以往有較大反差,但是從曝光的角色海報造型來看,馬思純英武有力、盛一倫貌比潘安,“昭玉CP”儼然一對璧人,陣容一經公開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