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鷗米蘭時裝周閨房 大曝美帕噴霧護膚秘笈獲讚

2016-09-27 11:11:5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王鷗米蘭時裝周閨房 大曝美帕噴霧護膚秘笈獲讚

  記者獲悉,鷗k女王王鷗在北京時間9月22日晚上,開啟了意大利米蘭時裝周的閨房視頻一直播首秀,公開獨家美帕噴霧美粧秘笈,向粉絲分享自己的護膚之道。短短二十分鐘就聚集了近五萬粉絲觀看,無論是直播視頻還是微博下面,全都是粉絲的點讚之聲,一下子成了圈粉女王。而這次米蘭閨房直播,王鷗日常必帶的美帕噴霧神器也成了粉絲們競相爭逐的熱門話題。

  自出道以來,王鷗無論作為《瑯琊榜》裏足智多謀的秦般若,還是作為《偽裝者》裏心狠手辣、執迷不悟的汪曼春,都受到了粉絲們的追捧。在此之前,王鷗微博爆出將於9月22日晚上8:00至8:30,在米蘭現場閨房開啟直播秀,消息發佈之後,立即成了粉絲關注的熱點。而從之後的回放觀看人數來看,此次直播播放次數近70萬,效果十分理想。

  在視頻直播當中,長腿膚白的王鷗應時尚芭莎主持人的要求,大方地向粉絲們展示了自己的閨房私密,其中包括衣櫥、梳妝檯以及整個臥室佈局,讓粉絲感到驚喜的是,鷗K女王自曝了自己日常的美粧護膚之道,並親身講解和示範隨身帶的法國美帕維生素B5修復噴霧補水的功效,同時力薦給觀眾和粉絲。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