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蒙面唱將》馴鹿瓜子貓對唱 陶晶瑩斷定老江湖

2016-10-01 09:31:2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圖片默認標題

    本週日晚《蒙面唱將猜猜猜》,將迎來“馴鹿”與“瓜子貓”的驚艷合唱她們將在節目中帶來一曲合唱《別找我麻煩》。猜評團團長陶晶瑩在聽完後斷定倆人都是歌壇老將。對於兩位唱將的配合,猜評團也都是讚不絕口。

    “這兩個人發的專輯加起來一定超過20張以上,太有經驗了。馴鹿一開始維持她的甜美,磕著瓜子的貓一開始也在模倣她的甜美唱腔,但搖滾的感覺一齣來的時候,她的煙酒嗓又出來了。”陶晶瑩斷定二人是歌壇老將,“她們有點像兩隻小貓,一隻家貓、一隻野貓在吵架的感覺。但是越吵,家貓卻在甜美地發嗲。所以我覺得她們都很清楚自己的戲路在這個歌裏面該怎麼遊走,她們的經驗太老道了,兩個都是老江湖。”“唱到後面,一個唱低八度,一個唱高八度,兩個人一直有在互相較勁的感覺。”Ella補充道。

    “她們兩個今晚的演唱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棋逢對手。”巫啟賢對兩位唱將似乎也“心裏有數”,“兩個武林高手如果旗鼓相當的話,決鬥的時候會互相欣賞,希望能打得越久越好。這兩位歌手,我剛才完全看得出她們在雙方你一句我一句,還有和聲高低音配合的時候,兩個人是非常興奮地合作,是不是?”兩位唱將紛紛點頭,並且表示猜得到對方是誰。對於“馴鹿”的聲音,陶晶瑩似乎有特別的感觸,“我想我跟她可能是最相近的一個人。我覺得蒙面讓每一個歌手都有再生的機會,尤其是可能出道時外表不那麼姣好的歌手。比如説像我們這樣的女孩子,一開始可能會被定義説不是美女。但在她剛剛唱歌的過程中,沒有人管她長相如何,她幾乎唱的每兩句,每一個段落,大家都鼓掌,就因為歌聲好聽。”陶子説得動容,猜評團也將“馴鹿”身份鎖定為久不露面的情歌天后周蕙。“馴鹿”會否在本期節目中揭面仍是未知數,但她的面具下必將有一個動人的故事。

    高冷女神“馴鹿”和活潑明朗的“瓜子貓”搭檔合唱會是什麼感覺?敬請關注本週日晚20:30江蘇衛視《蒙面唱將猜猜猜》。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