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東方影都影視産業中心啟幕 《環太平洋2》將入駐

2016-10-01 09:10:3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圖片默認標題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劉欣):9月30日,青島萬達東方影都影視産業中心舉行全球啟幕盛典,俄羅斯‪海豚音王子維塔斯(Vitas)等登臺表演。‬

  此次盛典代表著青島東方影都影視産業園自此開門納客。據了解,青島萬達東方影都是萬達文旅産業的1號重點項目,影視産業園的規格和規模全國罕見。投資500億人民幣的影視産業園佔地約165.76公頃,包括佔地足有10000㎡的世界最大攝影棚,可以滿足各種類型電影的實景和虛擬拍攝要求。園區還邀請英國著名的松林電影製片廠擔任設計顧問,以達到並超過好萊塢為標準,打造世界頂級影視製作基地。

  9月30日當天,有15個攝影棚正式交付使用,園區正式開園將將在2018年,屆時30個攝影棚將全部建成使用。二期工程竣工後,攝影棚數量將由正式開始時的30個增至 45 個,全部達到國際最高標準。其它世界一流設施還包括中國最大的室外水池、中國最先進的水下恒溫攝影棚等,確保水陸並行,滿足各類製作需要。

  開幕當天,青島萬達東方影都影視産業園副總裁Patrick Dempsey(帕特裏克·鄧普西)接受了媒體採訪。據Patrick介紹,與環球影城、迪士尼這些知名的主題公園不同的是,東方影都影視産業園能為全球電影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東方影都是一個集電影製作、商業、旅遊、教育、醫療等於一體的綜合性商圈,完善的配套設施將為國際劇組提供良好的居住環境。

  目前已經確定的是,《環太平洋2》劇組將於10月進駐東方影都影視産業園。未來每年將有30余部國際大片、百餘部國産影視作品在此取景拍攝。

  2012年至今,萬達集團先後收購美國第二大院線AMC、世茂影院、澳大利亞第二大院線Hoyts、美國傳奇影業公司和國內知名電影O2O網站Mtime。9月份,萬達集團還與索尼影視達成戰略合作,並將與半個好萊塢建立聯繫。通過多輪並購,萬達集團加快了影視全産業鏈整合,完善了全産業鏈佈局,構建影視生態圈,進一步執掌世界影視話語權。而在萬達集團影視全産業鏈下,青島萬達東方影都將發動千億産業勢能,實現中國影視産業質的飛躍,為中國影視産業發展接駁世界提供契機,逐步成為世界影視圈內的至高殿堂及世界影視産業發展的里程碑。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