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中國新歌聲》劉文天遭淘汰 網友抱不平

2016-10-01 09:02:0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圖片默認標題

  《中國新歌聲》鳥巢衝刺夜落幕,殺入總決賽的六強出爐,汪峰與那英的戰隊分別有兩名學員入選,成為本季贏家。然而汪峰夢之隊的隊長劉文天遭淘汰,讓許多熱愛他的網友倍感遺憾,甚至為其打抱不平。

  劉文天本場比賽壓軸出場,一首《地心》唱得搖滾范兒十足,令導師讚不絕口,傑倫誇他爆發力十足,“最後用假音結束也很完美,評審説能夠放要能夠收,我覺得有做到,我覺得很棒。”哈林則認為他怪得很有特色,“每次選的歌都怪怪的,帶著一些迷幻的感受,他又能夠掌控得很好。”作為搖滾“老炮”,劉文天備受汪峰喜好,被任命為夢之隊的隊長,汪峰盛讚他的情緒表達非常完美,“給了我們非常震撼、完美的一個結尾,感謝文天能夠演繹得這麼深刻。”

  評委對劉文天的演唱褒貶不一,有人大力稱讚,“你用你的每一個音符,然後通過空氣觸及到了我們每一個人的情緒。你和舞臺其實有一種疏離感,因為你不去討好舞臺,但是這個舞臺因為有你的聲音而變得特別地大。”也有人認為他太過傲氣,“好像你還多了一個‘這世上只有我搖滾,你們都不懂’的傲氣。所以我覺得作為搖滾音樂人來講,需要有一顆開闊和包容的心。”並且指出他當天的音準有問題。

  早前不少人認為劉文天為搖滾帶來希望,扛起了搖滾大旗,“晚安北京唱的超越了汪峰, 直接技術碾壓,劉文天已經牢牢佔據歌手食物鏈的頂端。”然而最終劉文天排名第七,失去了鳥巢的門票,這讓很多網友感覺很遺憾,甚至替他抱不平,“劉文天被淘汰,太可惜了!應該進總決賽前三名。”並且表示,“在歌迷心中,你永遠是最棒的。”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