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盧鑫玉浩獲《笑傲江湖》第三季年度總冠軍

2016-10-10 14:33:2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昨晚,東方衛視第三季《笑傲江湖》收官。來自陜西的相聲演員盧鑫、玉浩在昨晚的總決賽中榮登榜首,成為《笑傲江湖》第三季年度總冠軍。在發表獲獎感言時,盧鑫埋藏在心中多年的心聲終於得以道出,“我以前聽很多人跟我們説了一句話,‘你們這輩子都不行’。今天我們在這裡要證明一下,我們到底行不行!”

  

  歷經13周的時間,上百位選手為了《笑傲江湖》的舞臺,日以繼夜的準備,最終登上決賽舞臺的六組選手身上,也給予了所有喜劇人的厚望。而在昨晚的總決賽中,選手們也不負眾望,以精妙絕倫的編排和超水準的發揮,帶給觀眾最精彩的喜劇盛宴。同時,這也是最為殘酷、緊張的一場比賽,因為節目難分伯仲,選手得票的毫釐之差,就足以讓選手與冠軍失之交臂。現場,周雲鵬、張鶴倫、郎鶴炎、黃景行等選手都在昨晚的投票中拿到了高分,黃景行更以463分的超高票數,一度被認為將會成為當晚冠軍。但盧鑫、玉浩的登場,突然扭轉局面,最終以469的最高分數,一舉奪得本季《笑傲江湖》第三季年度總冠軍。

  在聽到自己拿到總冠軍時,盧鑫、玉浩難掩激動,向觀眾吐露埋藏在心中多年的心聲,“我以前聽很多人,跟我們説了一句話,‘你們這輩子都不行’。‘你不行’這三個字,我們聽了這麼多年,今天我們在這裡要證明一下,我們到底行不行!”最終,盧鑫、玉浩也用實力證明,他們是當晚“笑傲”舞臺當之無愧的驕傲。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