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郭採潔變女漢子熊抱電影導演 陳衝攜女兒征戰大銀幕

2016-10-24 07:24:4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國際在線專稿:23日,電影《絕世高手》在京召開定檔發佈會,宣佈該片定檔2017年大年初一。導演兼男主角盧正雨攜領銜主演郭採潔、范偉、陳衝,主演孔連順、黃齡、楊迪、柯達、倉田保昭、艾倫、趙英俊、魏翔、許文姍等齊齊亮相,而這也是該片首度曝光主創陣容。

  電影《絕世高手》片名來源於盧正雨昔日創作的著名網絡電影IP。盧正雨憑藉網絡電影《絕世高手》被人熟知,還曾擔任過周星馳電影《西遊降魔》和《美人魚》的編劇,這也是他第一次執導長篇電影,而身為星迷的他也表示,這部電影肯定會有周星馳的影子,他是我的神。被問到為何會選擇美食題材作為自己的大銀幕首秀,盧正雨稱自己雖然是一個很文藝的青年,但人生苦短,希望大家都開心,所以選擇了美食與喜劇搭配這樣令人歡樂的題材。

  發佈會上,根據故事發生的主要場景,現場被佈置成美食一條街,盧正雨帶領郭採潔、范偉、陳衝及女兒許文姍組成“爐鍋飯湯”絕世組合登臺亮相。幾位主演大談戲中角色,盧正雨與郭採潔在片中飾演一對情侶,導演坦言,追求電影夢想的動力,就是為了能跟女神合作。郭採潔則透露,自己在片子是一個非常浪漫的吃貨,總是惹是生非,是一位“待嫁好鍋”。隨後,郭採潔在現場熊抱盧正雨,引得現場連連驚呼。而范偉在片中飾演郭採潔的爺爺,德藝雙馨的范偉老師爆料盧正雨導演現場要求十分嚴格,不過表示理解,因為自己與導演都是處女座。陳衝攜女兒許文姍的母女檔亮相則成為發佈會驚喜之一。據悉,這也是陳衝母女二人首次攜手演齣電影。陳衝在電影中飾演的角色叫做“湯母”,將會與范偉飾演的“傑瑞”展開一段恩怨。 除了“絕世爐鍋飯湯”組合外,片方還一口氣曝光了片中的八大高手主演——孔連順、黃齡、楊迪、柯達、倉田保昭、艾倫、趙英俊、魏翔。高手們一上臺就把隨身攜帶的象徵角色身份的特製錦旗逐一亮相,用以揭示自己的角色,而上面各種五花八門的頭銜也是令人忍俊不禁。

  據悉,電影《絕世高手》將於2017年1月28日全國公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