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李敏鎬樸寶劍宋仲基獲年度最佳男演員提名

2016-12-22 08:56:3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圖片=網絡]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韓流新聞網站Soompi(www.soompi.com/awards)將通過網友投票選出“2016最佳韓流明星”,今日在官網公佈了第12屆Soompi Awards候選名單。2005年開始舉辦的該頒獎典禮將在K-POP與K-DRAMA兩個部門頒發15個獎項。去年有來自全球139個國家的4千萬人參與投票。K-DRAMA部門“年度最佳男演員”候選人包括宋仲基、樸寶劍與李敏鎬,“年度最佳女演員”候選有宋慧喬、樸信惠、全智賢等人。K-POP“年度最佳藝人”候選人有EXO、BIGBANG、TWICE、防彈少年團等。投票將於明年1月16日截止,頒獎典禮現計劃于1月末舉行。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