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外星生物引驚天浩劫 《異星覺醒》曝致命殺機

2017-02-06 10:02:4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高天曉

 

  

  由《斷背山》傑克·吉倫哈爾、《死侍》瑞安·雷諾茲、《碟中諜5:神秘國度》麗貝卡·佛格森等好萊塢群星聯袂主演的科幻災難電影《Life》(《異星覺醒》,暫譯),今日全球同步首發“致命殺機”版國際預告片。搜尋到外星智慧生命本是人類宇宙探索的重大突破,但未曾想其卻變成人類乃至地球史上最大的威脅,發現樣本的空間站宇航員們深陷絕境,他們的未知命運引人猜測。據悉,該片將於2017年3月24日在北美上映。

  神秘物種驚魂 地球生命面臨滅頂之災

  在早前曝光的預告片中,由火星無人漫步車收集的外星生物已初露真容,而今日曝光的“致命殺機”全新預告片中,更多關於“火星生物樣本”的細節得以曝光。透明狀的單細胞夾雜細膩紋理十分精緻,而集肌細胞、神經細胞、大腦細胞于一體的生物學結構彰顯了其所具有的高等智慧,空間站內的宇航員們也為他們發現這一首個地球外存在生命的證據而感到驚喜不已。但情況急轉直下,美麗樣本搖身一變竟成為冷血殺手,不僅宇航員遭受突然襲擊,整個空間站也直接被切斷了與地球的通訊。可致命危機還遠未停止,國際空間站又面臨著偏離軌道即將撞向大氣層的險境,眼看數百萬年前由此種生物給火星生命帶來毀滅性打擊的歷史又要再次上演,弱肉強食的原始“叢林法則”即將使地球文明毀於一旦,無處可逃的眾宇航員們只能拿起武器與高等智慧生物殊死抵抗,但同時他們也不得不直視心底出於人類本能的絕望和恐懼。面對著 “一個物種想求生存,就必須幹掉另一個” 的殘酷宣言,深陷生存漩渦的一眾宇航員們將何去何從?外星生物的終極目的又是什麼?地球生命又是否將迎來滅世浩劫?重重疑雲留待影片揭曉謎底。

  “事實科幻”來襲 主創從頭到尾拍攝吊威亞      

   《異星覺醒》由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無人太空船探索火星表面的真實事件所啟發,影片也試圖給觀眾營造一種極具現實感的科幻氛圍,不僅特意請來歐洲航空局檢查長、微觀生物學家等專業人員作為顧問,為影片提供了嚴謹有力的科學理論支持,整個置景團隊在開拍前還花費數周,用鋁和原木打造出了如深邃迷宮一般的國際空間站,並盡可能倣照了國際空間站的艙門、氣閥等裝置,每個細節都力求還原真實的宇宙環境。此外,全體主創們也都要懸挂在由工作人員控制的巨大鋼絲上全程戴護具進行拍攝,用以模擬空間站內宇航員的失重懸浮狀態。無比逼真的場景設置壓迫力十足,“事實科幻”富有視覺衝擊力的驚險質感撲面而來,這場面對外星威脅的太空求生之旅勢必將挑戰觀眾的心理極限,帶來無與倫比的震撼感官刺激。

   科幻災難電影《Life》(《異星覺醒》,暫譯)講述了一隊身負探索任務的科學家登上國際空間站,偶然間發現了能夠極速繁衍的火星生物樣本,但這個神秘生物竟然暗含殺機,使得空間站甚至整個地球上的生命岌岌可危。影片由導演丹尼爾·伊斯皮諾薩執導,略特·裏斯和保羅·韋尼克編劇,傑克·吉倫哈爾、瑞安·雷諾茲、麗貝卡·佛格森等聯袂出演。該片將於2017年3月24日登陸北美院線,中國內地有望引進。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