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變形金剛5》曝最新預告 擎天柱激戰大黃蜂燃爆來襲

2017-02-06 10:40:3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高天曉

 

  

  由邁克爾·貝執導,馬克·沃爾伯格、喬什·杜哈明、史坦利·圖齊、安東尼·霍普金斯、伊莎貝拉·莫奈、勞拉·哈德克等主演的《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今日曝光一支超級碗全新預告,人類社會“正在死去”,宇宙中的擎天柱找到了他的“造物主”,激烈爆炸場面頻頻再現,機器戰車炫酷造型震撼登場,而擎天柱與大黃蜂開打的謎題仍未解開,引發眾人猜想。

  作為這部科幻超級IP的最新一集,《變形金剛5》備受全球影迷矚目,不僅因為影片中機器人的造型得到震撼升級,更是因為在這一集中,導演邁克爾·貝將開啟全新的故事模式。據悉,影片將帶領觀眾前往變形金剛的故鄉塞伯坦星球,還有此前從未到達過的地方,比如亞瑟王時期的英格蘭,以及納粹時期的德國等。近日,導演邁克爾·貝發表了一封公開信,在信中他回顧了十多年來參與《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心路歷程及創作的艱辛,他認為《變形金剛5》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將打破變形金剛的核心神話,並重新定義英雄的概念,給觀眾超乎想像的視覺體驗和神話感,在這部電影中“人類未來生存的關鍵埋藏于過去的秘密之中、隱藏于地球之上的變形金剛歷史當中。”

  製作人洛倫佐·迪·博納文圖拉也在此前透露,《變形金剛5》有兩條線,一條是變形金剛的成長歷史,一條是人類的久遠歷史。變形金剛的成長歷史將從變形金剛如何誕生、如何由奴隸成為主宰、以及如何分化成敵對的派別展開劇情;而人類歷史則從亞瑟王時期、二戰歲月直到現代。影片宏大的世界觀,穿越歷史的神秘感,撲朔迷離的故事情節,引發觀眾的無限嚮往。

  在這一部中,馬克·沃爾伯格飾演的凱德·伊格爾依然是影片的核心主角,勞拉·哈德克飾演的維維安·溫布利將與其協助“汽車人”完成拯救世界的使命。此外,童星出身的伊莎貝拉·莫奈也將擔當起女主角之一的重任,其飾演的角色正是《變形金剛3》中芝加哥大戰的倖存者。而最為引人關注的當屬英國“爵士”、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加盟其中飾演的全新角色,雖然片方並未公佈其具體身份,但外界猜測他應該就是“最後的騎士”,預告片中短暫出鏡已經吊足了影迷胃口。

  電影《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將於2017年6月在美國上映,中國內地有望引進。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