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大快人心!今晚浙江衛視看白淺上神撕玄女假臉

2017-02-17 14:15:14|來源:網易|編輯:馮雪

  

  趙又廷微博調侃

  網易娛樂2月17日報道 自從白淺上神霸氣歸來,四海八荒便畫風突變由虐轉甜,在近日浙江衛視播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與白淺意外重逢的夜華,終於確認白淺便是自己思盼了三百年的凡人妻子素素,於是“夜撩白”上線,甜蜜撒糖。而此時素錦與玄女再度作妖來襲,對白淺上神“搞事情”,#白淺手撕素錦玄女#大快人心,再一次登上微博熱搜。

  白淺獨闖大紫明宮  怒撕玄女假臉

  昨晚劇情中,白淺、夜華桃花戀在糯米糰子助攻下,終於迎來了新的進展,獻上了二人重逢後第一次纏綿熱吻。雖然這對璧人的甜蜜狗糧讓觀眾吃的好生歡喜,但卻惹來“仙界華妃”素錦心生不滿,素錦又開始作妖離間白淺夜華感情。另一邊心機深重的翼後玄女,猜透白淺就是當年的司音,心懷嫉妒與怨恨,化作白淺容貌將墨淵仙體與阿離拐走,把觀眾急迫憤怒的小心臟吊到了嗓子眼。

  在今晚,壓抑許久的觀眾終於可以痛快一把了,作惡多時的玄女即將遭到懲罰。回到洞中的白淺從迷谷口中得知玄女所為之後,大為惱火,直闖大紫明宮尋人。此時已經破釜沉舟的玄女將會以何種手段迎戰白淺?白淺斬殺翼界眾將,血染大紫明宮,欲親手了結玄女,卻被趕回的離鏡救下,離鏡心中到底有沒有玄女?面對白淺,他又是否會維護玄女?玄女又為何惹得白淺親手撕下自己的假臉,最終又為何刺瞎雙目?一系列謎團都將於今晚浙江衛視揭開。讓網友們恨極了的玄女“終於要領盒飯了”,那同樣狠辣的素錦什麼時候能遭到因果報應?相信觀眾們早已按捺不住看好戲的雀躍心情了。

  鳳九東華共度劫難  人間成親甜蜜結緣

  跟上姑姑姑父的節奏,在人間歷劫的鳳九、東華也出現了之前從沒有過的甜蜜。兩人按民間習俗舉行大婚,鳳九身披嫁衣,與帝君執手深情相望,倒追的鳳九終於迎來了自己的蜜戀春天。然而破壞了東華情劫的鳳九能和帝君在凡間恩愛相伴到老嗎?改變了氣運的帝君和元貞會有何遭遇?捲入其中的白淺、夜華又會如何應對?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