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明星蠟像相似度大不同 秀智李敏鎬的可以假亂真

2017-02-20 09:58:3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究竟哪一個才是秀智?”去年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展出人氣歌手秀智的蠟像,其相似度之高乍一看很難分辨“真偽”。近年來,杜莎夫人蠟像館、格雷萬蠟像館等全球知名的幾家蠟像館紛紛開始為韓國明星製作蠟像,印證了韓流明星非同一般的海外影響力。製作蠟像需要3個月到1年的時間,儘管大部分蠟像都可以以假亂真,但還是有一些算不上成功的作品。

  ▲秀智蠟像相似度:五顆星去年

  9月,被稱為“國民初戀”的秀智親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自己的首尊蠟像揭幕,秀智也因此成為了首位入駐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韓國女藝人。為製作秀智的蠟像,多位來自英國的專家親自到訪韓國進行測量取樣工作。僅度身取樣就耗時7個多小時,製作團隊對秀智的頭髮、眼睛等細節都做了顏色對比和配對。蠟像亮相後,在場人員均表示無論是服裝造型,亦或是面部表情幾乎都與秀智本人同步。秀智對自己的蠟像也極其滿意,笑稱,“看到蠟像之後,嚇了我一跳,希望日後大家多來看看我的雙胞胎姐妹。”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