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二十四小時》陳坤一言不合就上樹 吳磊智商開挂

2017-02-20 10:12:1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大型原創連續劇懸念式戶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時》第二季正在熱播。在第三期節目中,六位時空水手陳坤、韓庚、吳磊、大張偉、董力、週游來到藍天碧海的泰國甲米,攜手吳昕、張儷、張檬開啟“神秘島”大冒險。“拼命三石”吳磊獨立破解燒腦數學題,終於迎來了首次完勝,激動大呼“我終於贏了”!陳坤領銜週游、吳昕組成“史上最不努力的臥底”,全程不按套路出牌逗翻網友。“大魔王”韓庚爆冷出局竟遭眾人歡歌相送,大張偉熱情開嗓竟被點唱機打出全場最低分,歌迷心疼:大老師一定是遇到了假機器!

  節目播出當晚,《二十四小時》獲得CSM52城、全國網週五衛視晚間綜藝同時段收視第一,CSM52城收視率高達1.938%,市場份額9.149%。相關關鍵詞登上微博熱搜第一,主話題#二十四小時#登上微博熱門話題總榜第一、綜藝榜第一、瘋狂綜藝季第一,並持續在榜。截至發稿,節目話題閱讀量突破28億,熱度居高不下,好評不斷。在後面的旅程中,水手們又會穿越到哪?敬請關注週五22:00浙江衛視《二十四小時》第二季。陳坤領銜“史上最不努力的臥底”

  不按套路出牌任性出擊

  本期節目中,陳坤、週游、吳昕組成臥底隊,需要找到詛咒香水,在其他人不知覺的情況下將其淘汰。這任務聽上去緊張又刺激,可是看完節目的網友們哭笑不得:“這真是史上最不努力的臥底”。原來,由“雞湯大師”陳坤率領的臥底隊,從一開場就開啟了任性模式。坤哥“陳三歲”上線,也不知道是著了什麼魔,一看見樹就想爬,急得週游苦口婆心:“哥啊,你快下來吧,再不做任務庚哥可又要贏了。”像極了哄貪玩的熊孩子回家的媽媽。

  想要完成任務必須要下海,陳三歲可憐巴巴地説:我可以下海,可是我昨天晚上生病了……哎?剛才興高采烈身手矯健爬樹的人是誰?當坤昕二人成功忽悠週游下海之後,倆人在岸上又是自拍大笑又是相互誇獎,全然不管不會游泳的週游在水裏生無可戀。

  而不怎麼愛活動的昕姐遇到坤哥也算是找對了組織,當“女兒島女王”邀請吳昕挑戰任務時,昕姐任性的表示自己並不想挑戰,旁邊的坤哥霸氣道:“那我們走吧。”轉眼又爬到樹上去了……坤哥你今天老想上樹,下一集是不是要上天了?

  這臥底隊不按套路出牌,全程看似毫無鬥志,但好心態卻帶來了好運氣,一連找到四瓶“詛咒香水”,鬼使神差地淘汰了韓庚、董力、張儷、張檬。想想第一期節目中,坤哥曾歪打正著將臥底大張偉淘汰,再看看這一隊任性臥底的“殺人于無形”,真是印證了陳坤的那句經典雞湯:“人生就是樣,清清淡淡,雲淡風輕,別人就出局了。”

  吳磊奮筆疾書破燒腦數學題

  韓庚“有難”,八方點讚

  “節目從第一季到現在錄了快20期了,終於贏了!”在節目最後,吳磊高高舉起“海之女神”信物“三叉戟”。旁邊的吳昕一臉不相信:你那麼聰明居然沒贏過?磊磊説:我以前不是被坤哥“坑”,就是被庚哥“坑”。

  在上一期節目中,吳磊化身臥底上演精彩的“饑餓遊戲”,儘管拼盡了全力接連淘汰對手,卻在最後一秒輸給了“大魔王”韓庚,與勝利擦肩而過。惜敗的吳磊在這次的泰國之旅愈戰愈勇,與搭檔董力強強聯手,“磊力組合”火力全開一路通關。在終極環節裏,儘管隊友董力、張檬都不慎被臥底淘汰,但三石弟弟憑藉超強數學能力,獨自一人完成了燒腦的終極謎題,經歷了一整季磨礪的磊磊終於贏得了最後的勝利,被網友盛讚“少年學霸”“最強大腦”。

  而另一邊“任務大魔王”韓庚卻遭遇了滑鐵盧,由於能力太強被“拉仇恨”早早的淘汰掉了。當遊戲的最後大家知道韓庚已經出局,全場沸騰了,大張偉領銜眾人唱起《難忘韓庚》歡送韓庚被淘汰,一幅“韓庚有難,八方點讚”的畫面,庚哥心疼自己三秒:太優秀怪我咯?

  “音樂才子”大老師的歌手生涯同樣遭遇了“滑鐵盧”,沙灘ktv環節像是給大老師的音樂專場,一曲暴露年齡的《失戀陣線聯盟》讓大家嗨翻天,結果竟被點唱機打出了全場最低69分,遭到眾人無情嘲笑。大老師的歌迷們內心是無比崩潰的:“這一定是一個假機器!”“讓你對著機器瞎喊麥!”

  “時空水手”尋得信物“三叉戟”

  中國風與熱帶風碰出繽紛泰國行

  《二十四小時》以“鄭和下西洋”這一天然歷史故事為背景,在第二季節目裏,“時空水手團”為找尋“海之女神”遺失的文化傳承信物,穿越到世界各地尋找寶物。尋寶的過程,也是展示沿途的城市風情、傳承和弘揚中國文化的過程。

  1405年,鄭和船隊首下西洋,遠航多國播善揚真,曾三次到達暹羅古國,也就是如今的泰國,“一帶一路”戰略中,泰國也處於重要位置。第一季“時空水手”的航海之旅也是從泰國“起航”,魔性的“咚巴拉”和熙熙攘攘的水上市場,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本期節目“時空水手”重返泰國,從錄製地的選擇到遊戲的設計也是別有深意。泰國之行輾轉女兒島、魚人島、泡泡島、南奧海灘等特色小島,異域風情撲面而來。舞王韓庚再次帶領大家跳起了“咚巴拉”,身著民族服飾的泰國姑娘熱情似火。在燈火輝映的沙灘之夜,陳坤、大張偉輪番秀歌喉,無論是中國風詞曲的《月半彎》、《千里之外》,還是暴露年齡的《失戀陣線聯盟》,幾首深帶時代意味的歌曲極易引發共鳴,讓當地更多接觸和了解中國文化。

  本期節目“海之女神”的信物,是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相傳六百年前“海之女神”為保鄭和船隊安全,以海神波塞冬的兵器三叉戟保駕護航。在經歷了體力和腦力的雙重考驗,水手們終於拿到了象徵著“勇敢”“戰鬥”“力量”的信物。繽紛的泰國之行仍在繼續,下一件“女神信物”又在何方?敬請期待浙江衛視週五22:00《二十四小時》第二季!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