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錢楓自曝把汪涵“當親爹”:工資80%都給他

2017-02-20 09:57:5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在上周東方衛視《笑星闖地球》的節目中,隊長王自健問及“怎樣才能做到留在一檔節目主持八年”,錢楓開玩笑稱是因為自己“80%的工資都給汪涵”,並説自己“把他像親爹一樣看待”。同加入了某節目的大張偉聽後立馬接茬:“親爹?那是祖師爺!”

  分享職場秘籍?上周《笑星闖地球》的嘉賓錢楓可很有話説。在看過選手上海開心麻花的話題喜劇《職場陷阱,你中招了嗎》後,錢楓玩笑回應王自健有關職場“怎樣才能做到留在一檔節目主持八年”的提問:“怎麼做到的?拿出工資的80%給涵哥啊!”説罷,還翹起食指給王自健使了個眼色:“懂的!”看著現場觀眾不敢置信的目光,錢楓編故事編得也是越發帶勁:“八年了,懂嗎?就是第九年就90%!把他當親爹一樣看待!”看熱鬧不嫌事兒大的大張偉立馬接上:“第十年,倒賠錢,往後倒給錢!孝順涵哥這都是應該的!親爹?那是祖師爺!”如此職場秘籍,那是聽得觀眾一愣一愣,不知道涵哥聽後會有怎樣的感受?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將於本週六晚22:00收官的由東方娛樂原創出品的全國首檔話題喜劇綜藝秀《笑星闖地球》。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