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朱莉首談與皮特離婚:的確是一段艱難的時光

2017-02-20 10:14:49|來源:騰訊娛樂|編輯:馮雪

  

  朱莉

  騰訊娛樂訊 近日,安吉麗娜·朱莉作客《BBC環球新聞播報》並首度回應與布拉德·皮特的離婚事件。她表示“我不太想過多的談論此事,但這的確是一段艱難的時光。我們是一家人,永遠都是一家人。我們將攜手捱過這段時光,且有機會變得更為強壯。”

  此外,朱莉還談及到與自己的六個孩子共度的美好時光。“過去的幾個月的確很艱難,而現在,我正經歷著所有人都擠在我房間裏的情況。兩條狗,兩隻倉鼠,以及孩子們。通常情況下,醒來之後我都會看看誰去遛了狗狗,誰準備烹飪煎餅,以及是不是所有人都刷了牙。”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戀愛超過十年,結婚2週年不久,兩人在2016年9月已向法院提出離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