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生化危機:終章》發佈“15年珍藏版”海報

2017-02-21 09:24:3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科幻動作巨制電影《生化危機:終章》發佈“15年珍藏版”海報。據悉本次曝光的珍藏版海報,由堪稱“給電影做嫁衣的知音”的國內著名設計公司“竹也文化”設計師操刀,係官方授權特邀,並由生化系列的靈魂人物飾演愛麗絲的米拉·喬沃維奇親筆簽名,以回饋中國影迷對15年生化傳奇的不捨情懷和告別紀念。影片由康斯坦丁影業出品,保羅·安德森編劇並執導,米拉·喬沃維奇、艾麗·拉特、魯比·羅絲、李準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維、肖恩·羅伯茨、伊恩·馬肯等聯袂主演,影片將於2月24日在國內上映。

  

  匠心獨具為生化終章量身定制 米拉親筆簽名暖心回饋中國影迷

  作為生化系列的收官之作,《生化危機:終章》自12月23日在日本全球首映後,陸續斬獲多國票房冠軍,票房口碑一路飄紅。自國內宣佈定檔2月24日以來,更是將這股“全球生化熱”引入中國,引爆影迷“15年生化情懷”,想看指數一路飆升,截止目前各大平臺想看指數總數已逾百萬。為了回饋廣大中國影迷對生化系列的熱愛和對終章的惜別情懷,電影官方特邀中國設計師傾力操刀,為中國影迷與這部燃情15年的科幻動作巨制的“情緣”,匠心獨具量身定制“15年珍藏版”海報。並由生化系列的靈魂人物飾演愛麗絲的米拉·喬沃維奇親筆簽名,在收官即將到來之際,給影迷和粉絲一劑暖心驚喜的“撫慰靈藥”。

  據悉,此次“15年珍藏版”海報特邀的中國設計師,來自國內著名設計公司“竹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為超過40部國內外優秀電影創作過電影海報。包括《太陽照常升起》、《黃金時代》、《梅蘭芳》、《讓子彈飛》、《唐山大地震》、《功夫》、《捉妖記》、《美人魚》、《寒戰》、《一代宗師》、《尋龍訣》、《匆匆那年》、《哆啦A夢:伴我同行》、《超能查派》等。其中公司的早期作品,姜文導演的電影作品《太陽照常升起》的電影海報,更曾亮相亮相戛納電影節,閃耀東方之美。2014年公司設計的《黃金時代》系列海報,又成功地將“電影的整體概念與氣質,轉化成獨特的視覺語言”,獲得了行業內外多方的一直認可和好評。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