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全集劇情介紹(30-40分集)

2017-02-21 14:26:45|來源:齊魯晚報|編輯:位中閣

  

  第30集 

  白淺擔心自己不辨方向,特向迷谷要了一根樹枝,迷谷是受青丘仙氣滋潤的千年樹精,他的樹枝用來指路是最好不過的了。到了東海水宮,離開宴還有些時辰,白淺混跡在扎堆的神仙李,覺得實在無趣,想要找個無人的地方歇一歇,結果找了一大圈,也沒有尋到一個合適的地方,正準備回大殿的時候,偏偏還把樹枝給丟了,別無他法,白淺只好走一路算一路。白淺走了數十步,不留神差點碰到了一個小不點,看上去仙氣不凡,白淺想著這應該是哪位神仙的兒子吧。白淺看那小子在拔草,拔的甚至費勁,便將手裏的破雲扇順手給了他,還關照這小傢夥説:“用這個吧,更省力些。”

  第31集 

  白淺沒想到,這個圓滾滾的小傢夥不是旁人,正是天宮的小天孫,夜華的兒子阿離。阿離本就是仙體,這破雲扇拿在他手裏,也是威力不小,阿離輕輕一扇,竟將附在珊瑚上的水草盡數扇走,頓時狂風四起,不一會,昏暗的水晶宮竟然被照的亮眼刺人。白淺眼睛見不得強光,幸好有狐帝為她做的那條擋光用的白綾,及時顯現護住了白淺的雙眼。阿離被自己這麼一扇嚇了一跳,尋思回頭向白淺求救,結果看到白淺的模樣,簡直就是父君畫上的母親走了出來,阿離只管抱住了白淺,撕心裂肺地喊著母親母親,你為什麼要丟下我和父君,白淺被阿離這麼一喊,真是不明所以了。

  第32集 

  白淺終於擺脫了夜華父子,正準備緩口氣,一轉身,正巧碰見來尋自己的少辛。數百年了,雖然白淺對那桑籍並無好感,可是畢竟這少辛讓自己成為了四海八荒的一個笑談,還因為他們,自己又與那都該叫自己祖宗的夜華定下婚約,每每想到這裡,白淺就氣不打一處來。白淺甚至想輕輕揮揮手裏的破雲扇,是不是可以把這少辛送回北海,可是看著她大著的肚子,白淺終是狠不下去這個心腸。少辛跪在白淺面前,稱自己是感受到了破雲扇的法力,想著許是姑姑來了,説道這裡,少辛的亮眼噙滿了淚水,這模樣,讓白淺真是討厭不起來她。

  第33集 

  少辛楚楚説道,姑姑從未見過桑籍,也説過不會喜歡桑籍,姑姑退了這婚約,還有更好的,如今那太子夜華不是比桑籍好上千百倍,姑姑與桑籍結婚不會快樂,少辛一直以為姑姑是這世上最深明大義的神仙,少辛沒了桑籍便什麼都沒有了。白淺聽著少辛的話,習慣性地用中指和無名指輕叩桌面,還時不時地用破雲扇放在鼻子下面輕嗅,這本是不經意地習慣小動作,卻都被不遠處的夜華盡收眼底,而白淺拿起扇子時右手上的疤痕更是深深觸動了夜華,這眼前女子的一舉一動分明就是素素,如果説這小動作都可以是巧合,那手臂上和素素一般的疤痕又怎能作假。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