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天才捕手》定檔3.10 費爾斯調教天才裘德·洛

2017-02-21 11:07:4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邁克爾·格蘭達吉執導,科林·費爾斯、裘德·洛、妮可·基德曼領銜主演,蓋·皮爾斯、勞拉·琳妮傾情加盟的好萊塢劇情長片《天才捕手》,宣佈定檔3月10號于全國院線公映,並隨之曝光定檔海報和預告。

  《天才捕手》改編自美國國家圖書獎暢銷書,講述出版界最富盛名的傳奇編輯珀金斯與天才作家沃爾夫之間的恩怨故事。《華盛頓郵報》曾讚譽該片“故事看似平凡卻美麗動人”,BBC也評價演員的超水準演技“如行雲流水般流暢”。

  

  天才調教師引關注 夢幻陣容實力護航

  作為全球著名作家的幕後推手,獨具慧眼的珀金斯曾力排眾議,一手捧紅了菲茨傑拉德(《了不起的蓋茨比》作者)、海明威(《老人與海》作者)、沃爾夫(《天使,望故鄉》作者),堪稱美國出版界的“大神級”編輯。他與沃爾夫之間互為對比的個性魅力,如膠似漆又針鋒相對的合作關係,格外令人動容。這個充滿戲劇性的題材立即吸引了關注,好萊塢一線明星也紛至遝來尋求合作。

  最終,奧斯卡影帝科林·費爾斯、裘德·洛(兩次獲奧斯卡提名)、影后妮可·基德曼、勞拉·琳妮(兩次獲奧斯卡提名)確定加盟,全演技派明星組成“二王二後”夢幻陣容。預告片裏,磅薄激越的情感已初露端倪,素凈沉鬱的影調十分抓人眼球,四人之間的爭執充滿看點,內斂隱忍的表演散發著捉摸不透的神秘感。活躍于英國戲劇界的導演邁克爾·格蘭達吉雖首次觸電,但在知名編劇約翰·洛根(代表作《雨果》《飛行家》《角鬥士》)的加持下,《天才捕手》一推出便入圍第66屆柏林電影節的主競賽單元,同年獲第31屆西班牙戈雅獎最佳歐洲電影提名。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