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SJ成員劉憲華公開反對整容:每人都有美的基因

2017-02-23 16:14:21|來源:鳳凰網|編輯:馮雪

  

  劉憲華

  鳳凰網娛樂訊Henry(劉憲華)日前參加韓國綜藝節目《黃金魚場》時,表示自己並不主張人們進行整容手術,他還曾親自傳簡訊給公開坦承整容的光熙説:“哥,不要再去替整型外科代言了。”

  劉憲華是韓國男團Super Junior-M的加拿大籍成員,因不熟悉韓國文化而屢屢説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話。此前劉憲華曾自曝之前上很多節目所説過的話全都被剪掉;不過他再次還原自己説過什麼話,卻被網友稱讚。

  

  劉憲華在《黃金漁場》

  Henry表示自己主張“禁止整型廣告”,他認為近來的青少年都以整型廣告來做為美的基淮,是很令人擔心的情況,Henry覺得大家應該都要愛惜自己,“大家都很漂亮,沒有所謂的美的基淮,請多給自己一點自信。”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