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白淺夜華喜備婚遭虐 四海八荒扛把子墨淵終醒來

2017-02-24 15:49:54|來源:騰訊娛樂|編輯:位中閣

  

  阿離等娘親

  騰訊娛樂訊 昨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觀眾們再次遭受“雙重暴擊”,為白淺夜華甜蜜“同床”歡喜,又為“夜華斷臂”直呼“心疼”。今晚,該劇將持續放送“高甜”、“虐心”雙重劇情,白淺“催婚”令姑父歡喜不已,而墨淵甦醒及夜華凡間歷劫,令甜蜜的兩人再次遭遇“情感危機”。 白淺催婚不成 夜華歷劫遇素錦 從最新預告可以看出,夜華既因白淺催促成親而激動不已,又惆悵白淺心裏住著墨淵。而正在白淺夜華歡喜備婚時,天君因怪罪夜華斬殺四大神獸而將其貶至凡間歷劫。白淺因“催婚不成”而擔心夜華下凡後變心,於是與其約定“下凡後不得娶妻”。然而,被貶下凡的夜華不僅忘記了白淺還和有意化為凡人的素錦相遇。夜華在凡間能否守住與白淺的約定?素錦又會如何癡纏夜華? 扛把子墨淵回歸 夜華竟是崑崙虛金蓮 白淺和夜華遭受分離痛苦,而“四海八荒第一扛把子”戰神墨淵卻在沉睡了7萬多年後將在今晚回歸。崑崙虛神鶴仰天長鳴、鐘聲不斷,“仙界第一男子天團” 崑崙虛眾弟子紛紛興奮回歸為師傅甦醒而振奮不已。不過,墨淵醒來首先打聽的竟是夜華的下落,原來夜華就是曾經養護在崑崙虛蓮池的金蓮。夜華為何曾在蓮池中,又和墨淵有什麼關係?夜華又是如何由金蓮化身天族太子? 而因昨晚東華歸還鳳九定情物,讓鳳九傷心不已又將在今晚執意與帝君來個“剪不清,理還亂”的追愛行動。可見,今晚可謂是四海八荒眾神仙最為神傷的一夜。眾仙將如何應對複雜的情感?觀眾可以繼續在19:30鎖定浙江衛視討到答案。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