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薛之謙體脂太低被調侃難抵颱風 小岳岳超標肥肉挂滿墻

2017-02-25 11:36:0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本週日,《我們的挑戰》將獻上一期主題為“你還好嗎”的節目,著重關注了挑戰團六兄弟的健康問題。經過一番詳細身體檢查的六人,由現場的專業醫生對各項檢查數據進行了公佈和分析,在最為基礎的體脂一項上,豐腴的小岳岳重達65斤的脂肪化作一個個五花肉抱枕挂滿一墻,而苗條的薛之謙則因體脂過低被醫生調侃難抵上海的颱風。

  《我們的挑戰》在本期節目中將目光對準了挑戰團各位兄弟的健康指數,特地為平日工作繁忙行程滿滿的六人安排了專業的各項身體檢查,包括體脂、血糖、血脂、膽固醇甚至連脫髮指數都為兄弟團考慮了進去。不僅如此,現場還專門請來醫生為六人解讀各項數據的指標及身體可能的潛在問題,而在六人體脂數據曝光前,節目組讓兄弟團憑著對自己的了解通過五花肉抱枕預測各自的體脂,一個五花肉抱枕代表5斤脂肪。看著桌子上工作人員準備的“五花肉”,微胖界的代表小岳岳霸氣表示全是我的了!隨後好兄弟阮經天更是將代表岳雲鵬的那正面玻璃墻都挂滿了“五花肉”,甚至連地上都鋪上了,劉燁等人紛紛評價這是擺攤賣豬肉的節奏啊!而身材纖瘦的薛之謙則完全是另一幅光景,在被小天和劉燁教育如果體脂只有5斤就要“活不下去了”才將將挂上了兩個靠枕。

  在眾人預測完自己的體脂後,醫生開始正式宣佈幾人的實際數據,身材相對標準的黃曉明、劉燁和沙溢都屬於男性正常的體脂範圍。只是薛之謙僅僅6kg的體脂就有點低於正常的10%-20%的範圍了,還被醫生頗有幽默感地調侃“上海夏天會有颱風,如要安全抵禦的話還是要稍微再重一點”,那實際體脂足有65斤的小岳岳可以算是龍捲風級別了吧!

  除了最基本的體檢之外,在這期“你還好嗎”的節目中,挑戰團六人還將面對怎樣的健康課程呢?本週日晚20:30江蘇衛視《我們的挑戰》,帶你揭曉更多兄弟團的身體秘密!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