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二十四小時》陳坤攪局遭吳磊淘汰 韓庚套路深

2017-02-27 14:18: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戶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時》第二季正在熱播。在第四期節目中,六位時空水手陳坤、韓庚、吳磊、大張偉、董力、週游來到美麗的泰國普吉島,攜手吳昕、張儷、張檬尋找“海之女神”的信物“勇士的扇子”。節目播出當晚,《二十四小時》獲得CSM52城、全國網週五衛視晚間綜藝同時段收視第一,CSM52城收視率高達1.886%,市場份額9.96%排在週五衛視晚間綜藝第一。主話題#二十四小時#登上微博熱門話題總榜第一、綜藝榜第一、瘋狂綜藝季第一,並持續在榜。截至發稿,節目話題閱讀量突破29億,好評不斷。在後面的旅程中,水手們又會穿越到哪?敬請關注週五22:00浙江衛視《二十四小時》第二季。

  在本期節目裏,嘉賓們可以自己選擇臥底或是平民的身份,一場大混戰拉開帷幕。有趣的是,陳坤明明選擇了平民身份,卻到處“攪局”:先是不停“補刀”韓庚稱其是臥底,緊接著又變身“福爾摩坤”,逢人就一本正經道“我覺得你是特工水手”;然而自己卻在灌籃遊戲中屢投不進,還樂呵呵地指著自己又唱又跳大喊 “特殊身份”,最後果然弄巧成拙被認為是臥底,在終極任務環節與吳磊上演了一場“平民淘汰平民”爆笑事件。

  韓庚素來有“遊戲大魔王”的稱號,並經常讓導演們頭疼不已。本期節目中他選擇了平民身份,在海上滑翔傘任務中,淡定地在天上和水裏串好了十顆珠子。隨後又化身軍師給大家排兵布陣,打破僵局取得勝利。除了玩遊戲,還要揪臥底,深諳套路的庚哥,全程暗中觀察、冷靜分析、頻繁出招試探眾人身份。董力明明一臉單純卻自詡“危險的大力”,還沒潛伏到終極環節,就被韓庚一句話套出了身份,更好笑的是他過了許久才後知後覺:“哎?我好像被騙了。”網友評論道:“你這哪是危險的大力,你明明是傻白甜大力。”

  為了爭奪“勇士的扇子,眾水手在終極環節上演了一場考驗勇氣的“泰拳爭霸”,曾自稱運動能力“頭皮以下就截肢”的大老師,連續遭到能力者韓庚、週游發起的挑戰,崩潰的大老師一哭二鬧三“上吊”都躲不過之後,只得硬著頭皮上場。然而遊戲真正開始後,大老師卻意外反撲到週游背上將其扳倒,上演大逆轉獲得首戰勝利;緊接著面對“大魔王”韓庚時,更是機智採取“毛毛蟲”式躲避戰術,二人你追我趕樂此不彼,魔性的畫風笑翻眾人。如此反常的大老師博得一片好評:“活久見!大老師果然是國家二級平地摔專業運動員”,“想哭,心情不亞於國足獲勝”。

  水手們不僅走到哪就把歡樂帶到哪,也一直拼盡全力完成自己的使命。“海之女神”丟失的信物已經找回了四件,泰國之旅也圓滿結束。下一站他們又將去向何方?敬請期待浙江衛視週五22:00,《二十四小時》第二季!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