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福布斯韓國“最具影響力”排名 樸寶劍宋仲基包攬前兩位

2017-02-27 09:35:2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宋仲基樸寶劍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演員樸寶劍與宋仲基不僅人氣沖天,二人還是韓國娛樂圈出了名的暖男。在福布斯韓國公佈的“2017最具影響力名人榜”中,樸寶劍與宋仲基力壓EXO、TWICE等韓流偶像,位列榜單前兩位。儘管二人均初次上榜,但憑藉影視作品中的精彩表現,一上榜便直接登頂。2015-2016連續兩年位列榜首的亞洲天團EXO排名下滑至第4位。少女時代、BIGBANG與IU是去年拉開“歌手全盛時代”大幕的功臣,並分列第4、第6、第9位,然而今年這幾位樂壇大前輩卻榜上無名。福布斯韓國自2009年起,每年都會按照美國“福布斯100名人榜”的標準評選出國內最具影響力的40位名人。僅僅兩年前,“樸寶劍”這個名字還稍顯陌生,不過隨著《請回答1988》與《雲畫的月光》等影視作品取得亮眼成績,在劇中擔綱主角的樸寶劍也走進大眾視線。《請回答1988》與《雲畫的月光》最高收視率分別為18.8%與23.3%,觀眾紛紛表示只是看著樸寶劍,就會覺得心情大好,樸寶劍也因此獲封“寶劍(保健)福祉部”稱號。人氣攀升的樸寶劍隨之成為廣告界新寵,不僅拍攝了十幾支廣告,在去年年末的頒獎禮上還獲得了11個獎項。平均收視率高達28.6%的《太陽的後裔》使宋仲基成為新晉男神,不少中國粉絲更是將宋仲基視為“國民老公”。宋仲基與樸寶劍所屬經紀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的影響力也憑二人的超高人氣而水漲船高。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榜的40位名人中,有18人為演員,榜單前10的一半以上都被演員所包攬,曹政奭、孔劉、金裕貞、樸信惠、徐賢真、金高銀等榜上有名。歌手方面則出現了新老交替局面,少女時代、BIGBANG、IU、SHINee、SISTAR等樂壇前輩未能進入榜單。相反,TWICE、防彈少年團、I.O.I等新人影響力進一步擴大。EXO與防彈少年團僅專輯及音源收入就超過150億韓元,通過選秀節目出道的I.O.I多次包攬各音源榜單榜首,還將年底頒獎禮新人獎收歸囊中。另外,去年3月與人工智能圍棋程式“阿爾法”上演人機世紀大對決的圍棋九段棋手李世石位列第15位;在多部影視作品中都展現出搶眼存在感的演員羅美蘭居第18位;創作型歌手ZICO排名升至第17位;花樣滑冰女王金妍兒與國民MC劉在錫自2009年以來年年上榜,可見二人影響力之大。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