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徐玄連續3天首場個人演唱會圓滿落幕

2017-02-27 15:41:1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少女時代徐玄的首場個人演唱會‘Love, Still – Seohyun’圓滿落幕。

  

  由SM演唱會系列品牌《THE AGIT》的一環進行的徐玄的首場個人演唱會‘Love, Still – Seohyun’於此前24~26日3天在首爾三成洞Coexartium內SMTOWN THEATRE舉行,在全球粉絲的高度關注下盛況空前。

  此次演唱會中,徐玄在樂隊的現場演奏下表演了《Don’t Say No》,《Magic》,《Love & Affection》等首張SOLO專輯的全部歌曲,還獻上了《我會等你》和《痛也沒關係》等電視劇插入曲,以及《Into The New World(再次重逢的世界)》和《Party》等少女時代熱門歌曲的全新編曲版本的舞臺,通過突出徐玄的多樣音樂感性的舞臺,能夠確認徐玄作為歌唱家的成長,並且完美吸引了觀眾。

  還展現了《All That Jazz》和《My Strongest Suit》等音樂劇歌曲的華麗舞臺,親自演奏原吉他獻上了10cm的《What The Spring??》, 卡莉·蕾·吉普森(Carly Rae Jepsen)的《Beautiful》等,把兩個小時的時間填滿了徐玄獨有的魅力,受到了熱烈反響。

  加上,此次演出由‘愛情’為主題構成舞臺,按照從‘相遇’,‘離別’,到‘新的愛情的開始’的故事的選曲,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徐玄由迷人的歌聲表現了激動,幸福和傷心等感情,增加了演出的魅力。

  另外,徐玄通過首張個人專輯《Don’t Say No》登上了韓國各種唱片榜冠軍,音樂節目冠軍等,圓滿結束了活動,作為SOLO歌手也站穩了腳跟。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