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陳柏霖打響“花少”第一炮 被曝帶了一箱私人寶物

2017-02-28 10:16:1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昨日,湖南衛視宣佈第三季《花兒與少年3.冒險季》正式啟動,並揭曉了首位“花少團”成員——文藝男神陳柏霖。與前兩季不同,這一季的“花少”將踏足南美洲、非洲、澳洲,進行長達20多天的南半球冒險之旅,而陳柏霖與眾嘉賓也已陸續踏上旅途。有趣的是,身為處女作的陳柏霖特意為這趟冒險之旅準備了三個大箱子,這位重度潔癖愛好者究竟會在箱子中放置哪些寶貝,也著實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看來這次他要用“實際行動”為處女座“代言”。

  “文藝男神”升級展現自我        

  從《藍色大門》到《我可能不會愛你》,再到《後會無期》、《重返20歲》、《壞蛋必須死》,陳柏霖從最初的“青澀小生”逐漸蛻變為“文藝男神”,戲路也從文藝片拓展到喜劇、懸疑片等,其參演電影票房更超過25億元。雖然是眾多影迷心之神往的“最佳男友”,但大家了解“真實”陳柏霖的機會卻不多。此次參加“花少”,可以説是陳柏霖第一次全面展現銀幕之外的自己,讓大家“重新認識”陳柏霖。

  “旅行達人”或成旅遊擔當?

  不管是之前在採訪中還是社交媒體上,陳柏霖都絲毫不掩飾自己對旅行的鍾愛。喜愛美食的他也時不時曬出自己的“大廚作品”,生活能力和品質可見一斑。而眾所週知,“花少”中最考驗團員的就是旅行中的生活能力和統籌、溝通能力。按照經驗判斷,陳柏霖自然會成為此次旅行中的“達人擔當”。但有趣的是,有網友直播陳柏霖在從北京機場出發時,丟下行李車就徑直走進餐廳買咖啡,不知這位“達人”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展開這番獨特的旅行。

  “潔癖狂人”自帶滿箱“私人寶物”

  近幾年,陳柏霖在電影作品上一直不斷突破自我,這和他追求冒險,崇尚自由的人生態度不謀而合。而身為處女座的他,對“潔癖”的追求也相當“不手軟”,經紀人之前曾透露他所有的衣服穿一遍必須洗,每次吃完飯的鍋碗絕對不會放在水池超過兩小時,大半夜還會爬起來刷鞋子。此次參加“花少”,我們可以期待一下在旅途冒險中自帶滿箱寶物的處女作男神到底會有哪些驚人之舉。

  據悉,除了加盟《花兒與少年3》,陳柏霖今年也將會有全新電影作品上映,展開一系列全新的“冒險”。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