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今晚最強虐!夜華生祭東皇鐘

2017-02-28 14:55:58|來源:騰訊|編輯:位中閣

  

  白淺恢復記憶不肯原諒夜華

  騰訊娛樂訊 據悉,連續一個月來引發強勢圍觀、花式刷屏、熱度居高不下的仙戀大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將於本週迎來大結局。臨近劇尾,劇中的人物感情與故事結局越發使人揪心,而對於今晚播出的劇集,早在昨天浙江衛視放出預告片之時,“夜華大戰擎蒼,血染玄衣生祭東皇鐘”一情節便再次引發刷屏熱潮,萬名網友哭喊“求夜華不要死!” 素錦罪名坐實永除仙籍 三世糾葛劃句點 先前素錦因陷害素素,設計破壞其與夜華兩人之間感情而被網友冠上“蛇蝎女”“心機婊”的名號,雖然每次都會憑藉顛倒黑白、三寸不爛之舌化險為夷,但,惡終有惡報,今晚便是素錦自食惡果之時。最新預告中,素錦的結局可謂一波三折,先是因“妖法邪術魅惑夜華、誣陷天孫元貞”等罪名被禁若水河畔,後又因在夜華大戰擎蒼時臨陣脫逃,終被貶下九重天,永世不得再入仙籍。素錦的行為,借用網友一句話“不作死就不會死”真是再合適不過。雖被貶下九重天,但此前素錦聲嘶力嚎“我一定不會放過你”,不禁讓人懷疑,素錦是又要出什麼幺蛾子的節奏? 夜華生祭東皇鐘 白淺撕心裂肺“求不要死” 據悉,該劇播出期間,白淺與夜華的感情就如坐過山車般跌宕起伏,既有大甜又有大虐,而今晚,僅從浙江衛視釋出的預告片中,網友便嗅到了大悲大虐的氣息。一邊是誤以為夜華愛素錦不愛自己的白淺終日借酒消愁,一邊是不知原委、凡間渡劫歸來的夜華接連遭遇白淺的閉門羹,吃桃觀眾也是眼巴巴看著深愛的兩人受盡彼此折磨不得圓滿,不禁跟著肝腸寸斷。不同於之前“大虐之後即大甜”的劇情走向,今晚,劇情竟將“虐”發揮到了極致,東皇鐘發生異動,擎蒼破鐘而出,眾仙不敵,白淺欲使用封印術再封擎蒼,千鈞一髮之際,夜華代替白淺以自己的元神生祭東皇鐘,血染玄衣而死,傷痛欲絕的白淺抱著夜華的身體哭喊“求求你不要死”。夜華犧牲,白淺又會怎樣,是如七萬年前一樣等待夜華歸來還是?而夜華究竟又能否歸來? 以上高能預警,面對今晚如此淚目之劇情,你是直面還是避開?選擇直面的盆友們,請搬好小板凳兒,坐等今晚浙江衛視19:30《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虐來襲!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