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異星覺醒》將揭開神秘面紗 期待指數完爆《異形》

2017-02-28 12:45:0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傑克·吉倫哈爾、麗貝卡·弗格森、瑞恩·雷諾茲主演的太空驚悚巨制《異星覺醒》將作為閉幕影片壓軸亮相2017西南偏南電影節,在3月18日閉幕式上全球首映。近日片方宣佈影片將於3月24日北美全面開畫,中國內地有望引進。

  《異星覺醒》除了口碑人氣雙雙炸裂的高顏值演員陣容,電影的幕後製作團隊同樣讓人期待。電影由丹尼爾·伊斯皮諾薩執導,《死侍》編劇略特·裏斯和保羅·韋尼克操刀劇本,由曾製作過《星際迷航》《俠探傑克》《碟中諜》等經典影片的天空之舞製片公司製作,《僵屍世界大戰》《拯救大兵瑞恩》《變形金剛》等電影製片人伊恩·布萊斯擔當製片。如此高水準的製作班底打造的作品,非常值得期待。

  

  《異星覺醒》講述的是國際空間站宇航員喚醒了在火星上發現的生命體,引發了一場驚險致命殺機的故事。其超強的故事性也讓電影節的負責人感嘆,“我們有如此特別的影片——《異星覺醒》作為本屆電影節閉幕影片是十分令人激動的,緊張空間中曲折迂迴的情節,毛骨悚然的故事和令人驚喜的演員陣容,光是這三點就足以吸引觀眾眼球。”導演丹尼爾·伊斯皮諾薩則表示很榮幸,“每年都有參與度和熱情度都很高的電影粉絲聚集在奧斯汀,希望通過《異星覺醒》找到新的方式去讓觀眾參與進來,看到影片的突破性,同時為我們而感到驚奇。”      

  西南偏南電影節(South by Southwest Film Festival,簡稱SXSW)作為世界規模最大的音樂電影藝術文化節,在全球範圍內吸引了諸多業內人士和年輕人的目光,堪稱春季最受歡迎的電影節之一。今年選中《異星覺醒》作為閉幕影片,也是看中了影片在全球範圍內的號召力。SXSW似乎特別偏愛科幻片,2015年亞力克斯·嘉蘭自編自導的處女作《機械姬》就在西南偏南電影節舉行首映,影片當時匯集了多姆納爾·格裏森、奧斯卡·伊薩克、艾麗西卡·維坎德等一眾好萊塢紅星。SXSW也一向注重導演品質,曾以《少年時代》獲得奧斯卡多項提名的著名導演理查德-林克萊特,去年就攜體育題材作品《各有少年時》(Everybody Wants Some)亮相影展,並作為開幕片進行全球首映。此次《異星覺醒》並非傑克·吉倫哈爾主演的影片首次亮相電影節,早在2011年,他和維拉·法梅加主演,《月球》導演鄧肯·瓊斯執導的科幻驚悚之作《源代碼》就作為開幕影片亮相,這一次他帶來了更為龐大和精彩的太空科幻題材《異星覺醒》。

  2017年的西南偏南電影節將在3月10日開幕,除了索尼今年的重磅大片《異星覺醒》作為閉幕影片外,索尼的另外一部影片《娃娃臉司機》也在3月11日提前亮相電影節,比北美上映日期提前了五個月。除此之外,由泰倫斯·馬力克執導,雲集了瑞恩·高斯林、魯妮·瑪拉、克裏斯蒂安·貝爾、邁克爾·法斯賓德、娜塔莉·波特曼、凱特·布蘭切特、方·基默、霍利·亨特等國際巨星加盟的《Song to Song》也將驚喜亮相,其超強卡司與《異星覺醒》將組成雙雄陣容閃耀電影節。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