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霸道總裁再上線!張翰肩扛闞清子毫不費力頻笑場

2017-03-01 09:42:1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靜雅

  上海,霸道總裁哪家強?張翰帶著他的魔性表情包強勢上榜。憑藉一句“我要讓所有人知道這個魚塘被你承包了”以及塘主的迷之笑容,網友們輕而易舉地挖掘出總裁背後的娛樂屬性。因此當張翰接拍新戲的消息傳出後,有那麼一群人在摩拳擦掌:製作新一輪表情包的日子不遠了……

  近日,張翰現身上海五角場某高檔住宅樓前,新劇《如果巴黎不快樂》正在寒冬酣拍。穿著深色大衣的張翰不需要怎麼造型就高富帥上身,和女主角闞清子上演一場“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戲碼。對戲時,還沒進入狀態的兩人頻頻笑場——不是踏著穩健步伐向女主款款走來的男主沒説幾句臺詞便撲哧一笑,就是面對高冷范男主的女主忍不住哈哈一笑。休息時,正在調整情緒的張翰也不忘對工作人員報以微笑。不過,“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接下來的拍攝尤為順利。只見張翰一把拉過鬧脾氣的闞清子後,言情劇裏的常用橋段順理成章地展開了——闞清子用力掙脫張翰並委屈地看著被扯痛的手,面對女主的強忍,男主一直高冷的臉上終於閃過一絲不捨與心疼,於是毫不猶豫地公主抱一把抱起女主。之後張翰邊行走邊霸道地哄兩腳蹬個不停的闞清子,這相愛相殺的場景,霸道總裁專業戶張翰演起來真是駕輕就熟。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