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轎夫薛之謙上錯花轎嫁對郎 高跟鞋狂魔沙溢古都暴走

2017-03-01 11:11:3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本週日,《我們的挑戰》來到了歷史悠久的古都西安,六位挑戰者化身“龍的傳人”進行了一場穿越時空的文化之旅。在智力問答環節中,一向運氣欠佳的薛之謙因選錯偶像沙溢的照片,當了回人肉轎夫,上演了一齣 “上錯花轎嫁對郎”的戲碼,而原版“上錯花轎嫁對郎”中大將軍的飾演者沙溢卻學著古代女子的碎碎步,腳踩高跟花鞋,暴走在古城墻之上,對著兄弟們大喊救命。

  本期,六位挑戰者在古都西安,經歷著智力與體力的雙重考驗,他們需要通過智力問答選擇桌上的物品,每個物品對應一個代步工具,前往南門完成任務。當考官九孔拿出一張海報,上面印有兩個小岳岳中間夾著一個裸身肌肉男阮經天問這是什麼,對如此無厘頭的考題所有人都一臉疑惑,而薛之謙最為機敏,脫口而出“鮮肉夾饃”,大家才恍然大悟,佩服之餘也錯失了優先選物品的機會。薛之謙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桌上的沙溢照片,高喊“偶像!”。沒想到的是,迎接他的是一座四人大轎,眾人大笑不止。而一向心地善良的薛之謙並沒有嫌棄花轎行駛速度太慢耽誤他的進度,而是非常體恤這些群眾演員,下轎與挑夫換了角色,一天充當了“新娘”和“轎夫”兩個角色,上演了一齣 “上錯花轎嫁對郎” 的戲碼。

  而原版“上錯花轎嫁對郎”中大將軍的飾演者沙溢卻智商堪憂,一題未答對成最後一個,別無選擇的他看到一雙古代高跟鞋時,瞬間如雷劈。穿上別致的古典繡花鞋,沙溢像是幽怨的古代女子,碎步蠻腰走在坑坑洼洼的古城墻上,頻頻拐腳,場面淒楚不堪,只能對著對講機向兄弟們大呼求救。關鍵時刻,小岳岳和阮經天騎著雙人車折了回去。然而,兩人見沙溢這般狼狽,忍不住狂笑起來。

  最後,小岳岳和阮經天究竟是兄弟情深雪中送炭還是雪上加霜呢?另外,黃曉明,劉燁,薛之謙又選擇了怎樣奇葩而坑爹的代步工具呢?敬請關注本週日晚20:30江蘇衛視《我們的挑戰》告訴你答案!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