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拆彈專家》劉德華百斤拆彈服親上陣 與死神爭分秒

2017-03-01 13:28:3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由邱禮濤導演執導,劉德華監製並主演、姜武、宋佳等主演的警匪動作巨制《拆彈專家》將於4月28日全國上映。這是目前五一檔唯一一部警匪動作大片,而且也是近年來首次聚焦拆彈題材,此前先導預告的火爆場面已讓觀眾大呼過癮,不少網友都表示十分期待。今日影片再發劇照,劉德華身穿重達40公斤的拆彈服隻身拆彈,面露凝重,與死神爭分奪秒,緊張氣氛撲面而來。除了火爆緊張的動作場面,影片還大量展現了拆彈過程的專業性與精細度,各種類型炸彈的展現也是影片一大看點。

  

  劉德華穿百斤拆彈服親上陣

  每拆一彈都是與死神博弈

  今日發佈的劇照中,劉德華身穿厚重的拆彈服和防暴頭盔,面對著一顆隨時都有可能危及百千生命的炸彈,緊張氣氛撲面而來。劉德華面色凝重但眼神中透露著冷靜和堅毅,冷靜觀察之後,便熟練操作拆彈工具,如同雕刻一件藝術品一般精細拆除炸彈。

  為了更還原真實,劉德華身穿重達40公斤的拆彈服親自上陣,並冒著30多度酷暑拍攝,非常敬業。劉德華解讀稱,拆彈警察是隨時走在死亡邊緣的職業,對他們來説,再厚重的拆彈服也不是完全安全的,每拆一彈都是與死神的博弈,正如預告片中劉德華的臺詞:“拆彈不是想做就能做,是需要上天批准的。”可見拆彈的難度和危險度之高。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