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鬧哪樣?精靈王子和水果姐相戀一年突然宣佈分手

2017-03-01 17:39:12|來源:網易|編輯:馮雪

  

  網易娛樂3月1日報道 據外國媒體3月1日報道,“水果姐”凱蒂-佩裏和“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姆在相戀一年後分手。

  兩人的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告知媒體:“在謠言失控前,可以證實他們二人目前相互尊重,很友好。”因為前幾日兩人還在奧斯卡的晚宴上表現親密,所以突然宣佈分手,讓眾人覺得非常震驚。

  而在此之前,就有報道稱“超級巨星”和“好萊塢演員”低調分手。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萬聖節後不久,奧蘭多坦白他決定結束這段關係,他説他只是還沒做好結婚和要小孩的準備。”

  現年四十歲的奧蘭多已經有一個五歲的兒子,他和前妻米蘭達-可兒于2013年離婚。同時,熟悉凱蒂的人向美國媒體透露她曾與其父親共事,表示:“她説他們的生活方向有所不同,雖然她喜歡奧蘭多,但是時候向前走了。”

  兩人一起度過了感恩節和聖誕節,就在上周奧蘭多還分享了一個凱蒂的愛犬視頻。今年早些時候還因兩人在撒丁島浪漫度假,奧蘭多赤裸坐在沖浪板上的照片引發了熱議。

  凱蒂曾在接受採訪時抱怨要開車去看奧蘭多。“我的男朋友住在馬布裏而且習慣了那裏的生活。你在跟我開玩笑嗎,我這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她説,“我不習慣開車去馬布裏,因為去聖巴巴拉只有一半路程,所以我都是去聖巴巴拉。”她還補充道:“我得整個搬到洛杉磯,住在海灘邊,但是直到目前為止,沒有(住在城裏的)人會來看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