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媒體三月檔集體力薦《八月》3.24上映

2017-03-03 11:25:2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金馬最佳影片《八月》3月24日即將公映,該片為青年導演張大磊的處女作,在第53屆金馬獎拿下 “最佳劇情片”、 “最佳新演員”、“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亞洲電影觀察團推薦獎”四項大獎,近日也陸續入圍邁阿密、馬來西亞、紐約、意大利等國外主流電影節以及中國電影導演協會2016年度獎,近日各大權威媒體對於三月檔影片推薦中《八月》也獲得平均四星推薦,充分展現了海內外各界對於影片的肯定與支持。

  

  90年代歲月故事動人回望 國産電影三月檔的一抹亮色

  影片《八月》講述了九十年代國企改革的背景下,西部小城普通家庭的鐵飯碗即將被打破,面對社會轉型帶來的衝擊,人們的處境和抉擇。10歲小演員孔維一在《八月》中飾演兒子小雷,其靈動的表演和對情緒的精準把控,贏得金馬獎評審們的一致好評,憑藉“一種介於天真與世故之間的懵懂”,獲取第53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在“好少年”預告片中,孔維一細膩刻畫了孩童的好奇、懵懂、天真、悸動,仿佛一個小男孩從記憶中跑來,瞬間帶人重回90年代。網友直呼“演技好”、“實力派”,“小小年紀真厲害”。導演張大磊親自創作的《八月》手繪版海報,用明快的色彩和短小的筆觸呈現了強烈的衝突感。

  三月伊始,毒舌電影、電影通緝令等各大權威媒體三月影片盤點,紛紛力薦《八月》。給予“《八月》可能是3月國産片唯一驚喜”,“以罕見的藝術品質和動人誠意,《八月》可以挑戰票房黑馬的地位。” 的高度評價。金馬最佳影片《八月》能否叫好又叫座,值得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