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生化危機:終章》發佈“最強生化人對抗”正片片段

2017-03-03 11:39:0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科幻動作巨制電影《生化危機:終章》發佈“最強生化人對抗”正片片段,當“最強女戰神”愛麗絲再次遇上“最強暗黑博士”艾薩克斯,一場智慧與膽量的終極較量精彩上演。電影自2月24日上映後以其緊湊的節奏和酣暢的劇情視效,受到到廣大影迷的喜愛和讚譽,上映7天已經成功突破8億大關,刷線中國影史紀錄,超過《鋼鐵俠3》7.55億票房紀錄,成為新的批片票房冠軍,15年生化情懷持續燃情。影片由康斯坦丁影業出品,保羅·安德森編劇並執導,米拉·喬沃維奇、艾麗·拉特、魯比·羅絲、李準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維、肖恩·羅伯茨、伊恩·馬肯等聯袂主演,正在全國熱映中。

  最強生化人狹路相逢終極對抗 驚心動魄作戰計劃假想上演

   在《生化危機:終章》中,愛麗絲重返浣熊市,回到起點開啟終章。作為生化系列的最後一部,電影中除了出現升級版地獄犬、死亡鐳射網等經典致敬元素外,部分經典角色也燃情回歸,前作《生化危機2》與《生化危機3》中均有驚艷表現的邪惡反派艾薩克斯博士暗黑回歸,成為愛麗絲末日危機的“最大麻煩製造者”。在曝光的正片片段中,愛麗絲回到生化危機起源地保護傘蜂巢總部。完美與生化病毒融合的兩個“最強生化人”上演精彩對抗。導演利用蒙太奇的手法,同時展現正邪對立雙方驚心動魄的作戰計劃假想。

  

  三個同樣的“作戰工具”——冰錐、鋼筆、水瓶,從愛麗絲堅毅無畏的瞳孔中折射出的作戰假想以迅如疾風的速度,和利落決絕的力量將暗黑博士“繩之以法”。而作為終章的“終極大boss”艾薩克斯博士則一眼洞穿愛麗絲的假想計劃:“別妄想了,你來不及拿冰錐、水瓶、鋼筆。”從艾薩克斯博士的邪魅笑眼中投射出的假想作戰計劃,則以精確惡毒的作戰預測和狠辣無情的動作設計,將愛麗絲一擊即中。而對於這段精彩假想對決,看過電影的粉絲更是大力稱讚:“愛麗絲和博士在蜂巢假想對決的那段簡直帥爆了,兩個最完美生化人的對抗,太刺激了!”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