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金剛狼3》3日上映 5大看點讓你看哭好幾次

2017-03-03 13:48:4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好萊塢超級英雄大片《金剛狼3:殊死一戰》(簡稱《金剛狼3》)已經于3月3日淩晨同步北美在中國內地上映。不少深夜蹲守在影院第一時間觀看了這部年度口碑炸裂電影的粉絲稱:“第一次看一個超級英雄電影看哭了好幾次”。

  

  這部電影在韓國和中國台灣開畫創下記錄。中國台灣方面,首日一舉拿下4500萬台幣票房,不僅改寫《X戰警》及《金剛狼》全系列在臺首映票房記錄,同時也奪下今年中國台灣開片票房冠軍寶座。韓國方面,上映首日吸引35萬5244名觀眾,創下了國外R級電影在韓國的最高首映紀錄。在《金剛狼3》之前保持這一紀錄的是2016年上映的《死侍》,《金剛狼3》的首映觀影人數比《死侍》25萬名的首映觀影人數高出了將近10萬人,成為了韓國電影史上首映票房最高的國外R級電影。

  《金剛狼3》可謂3月最熱門和期待值高的一部影片,因為這部電影是飾演了17年金剛狼的休·傑克曼最後一次飾演金剛狼這個角色,老年版X教授帕特裏克·斯圖爾特也迎來告別演出,但更重要的是因為這部電影逆天的好口碑,爛番茄新鮮度一度高達99%,外媒稱這部電影“不是讓你在流血就是讓你在流淚”、“最好的金剛狼電影”、“動作與情感的完美結合”、“一部讓你看哭好幾次的超級英雄電影”。

  國內媒體讚譽這部電影:“拳拳到肉的打鬥非常精彩,更重要的,這是一部虐心的電影,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非常不一樣,建議帶好紙巾觀影。”觀眾則表示:“結局出人意料,為金剛狼的命運而哭,X-23最後將那兩根木棍擺成X形狀,是對X戰警最好的致敬。”還有不少粉絲表示:“休·傑克曼之後再無金剛狼,新一代的觀眾更應該看一看休·傑克曼他們所創造的經典,看完這個電影后,真想把整個《X戰警》大系列都回顧一遍,一個時代結束了。”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