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接棒《火星救援》 《異星覺醒》火星有心跳發現

2017-03-06 13:10:3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宇航員大戰高智商火星怪物,密閉空間站心跳逃生,在太空,沒人會聽到你的尖叫!”索尼今年開春的重磅科幻驚悚大片《異星覺醒》近日再度曝光一款中文特輯,特輯中透露了扣人心懸,讓人心跳爆表的精彩劇情。

  電影開場,國際空間站的宇航員在接收一個裝載著火星生命的艙體,史上最強外星生物的神秘面紗即將被揭開。火星上數十億年的生命都滅絕了,又為何還會有生命體特徵的物種存在?它會是什麼樣的怪物,安全還是會給人類帶來可怕的毀滅性的災難?種種懸念只能在電影上映時揭曉了。

  

  《異星覺醒》力壓眾片成為2017西南偏南電影節的閉幕影片,受到的期待程度可見一斑。近幾年,每一年都有非系列IP科幻神作橫空出世,票房口碑雙豐收,給科幻電影帶來新鮮血液。《異星覺醒》集結了傑克·吉倫哈爾、瑞恩·雷諾茲兩大好萊塢當紅實力演員,有影迷表示:“13年《地心引力》, 14年《星際穿越》, 15年《火星救援 》,16年《降臨》, 17年估計就看這部《異星覺醒》了。”  

  “外星生命可能真的存在”這一話題從一開始就吸引了觀眾的眼球,太空和急診醫學專家方凱文博士稱,“我們之所以迷戀火星,是因為在40億年前它的環境非常類似于地球環境”。導演丹尼爾·伊斯皮諾薩曾透露故事起源,源於2015年NASA在火星發生液態水,他希望構建一個發生在不久將來的可能成為真實現實的故事,那就是火星上有活著的生命。如今電影即將要上映,NASA最近的重大發現似乎離電影中的故事並不遙遠了。

  對於火星,人類探索的腳步並未停止,不僅僅是科學家們,也有科幻導演們。2015年的《火星救援》就開啟了觀眾對於這個神秘星球的興趣,有網友笑稱:“《異星覺醒》這個故事可以無縫連接《火星救援》,作為續集來看。馬克·沃特尼(馬特·達蒙飾演)獲救後,新一代的宇航員傑克·吉倫哈爾、瑞恩·雷諾茲實行火星計劃,終於又有了重大發現,火星上有活著的生命,於是一個新的故事開始了。”不過也有網友論壇蓋樓説:“那應該帶回來的是土豆,而不是可能毀滅人類的未知細胞。”

  作為今年黑馬科幻巨制的《異星覺醒》,為了使影片達到超高水準的故事和視覺呈現,索尼這次除了請來了傑克·吉倫哈爾、麗貝卡·弗格森、瑞恩·雷諾茲三大好萊塢紅星擔當主演,更是在製作上力求黃金團隊護航,精益求精。影片製作公司天空之舞製片公司曾推出過《星際迷航》《俠探傑克》《碟中諜》等經典影片,《拯救大兵瑞恩》《變形金剛》等電影製片人伊恩·布萊斯擔當製片,《死侍》編劇略特·裏斯 和保羅·韋尼克編劇。

  《異星覺醒》將於2017年春季北美上映,中國內地有望引進。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