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生化危機:終章》曝愛麗絲博士“激戰搏鬥”片段

2017-03-08 11:10:0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科幻動作巨制電影《生化危機:終章》今日發佈戰神愛麗絲與艾薩克斯博士“激戰搏鬥”的精彩正片片段,愛麗絲和博士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搏鬥廝殺,戰鬥場面激烈刺激。影片自上映以來,不斷創造新的歷史紀錄,不僅榮登批片票房冠軍,且成為開年首部首日票房過2億的進口大片,首週末票房躋身國內紀錄前六,目前票房已經突破9.7億。影片由康斯坦丁影業出品,保羅·安德森編劇並執導,米拉·喬沃維奇、艾麗·拉特、魯比·羅絲、李準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維、肖恩·羅伯茨、伊恩·馬肯等聯袂主演,已于2月24日登陸全國影院與觀眾見面。

  

  愛麗絲裝甲車廝殺激戰 單槍匹馬勇鬥博士絕處逃生

  在全新曝光的“激戰搏鬥”正片片段裏,戰神愛麗絲與艾薩克斯博士在裝甲車上進行了一場頗為驚險刺激的打鬥。戰神手戴鐐銬,衣著狼藉滿臉狼狽盡顯,但依舊身手矯健,出手狠絕淩厲,面對前有博士邪惡團夥,後有龐大的喪屍軍團,面對重重危機,愛麗絲能否在這場生死搏鬥中突出重圍,單槍匹馬徒手逃出生天。兩人近身肉搏、拳拳到肉的激烈畫面更是令觀眾屏氣凝神,斬斷手臂、尖刀劃臂、鐵棍破頭等驚悚的畫面也十分抓人眼球,一場艱辛的逃生之路即將熱血展開。此外,令影迷十分驚喜的是,愛麗絲解鎖一輛熟悉的保護傘機車似乎成功出逃,而之後戰神能否順利抵達浣熊拯救人類還有待電影最終揭開謎底。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