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藍精靈》歡樂冒險 “探秘小隊”領銜叢林奇遇記

2017-03-10 10:05:1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由美國哥倫比亞影片公司、索尼動畫聯合出品,曾執導《怪物史萊克2》的凱利·阿斯伯瑞導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裏邦編劇的《藍精靈:尋找神秘村》以3D純CG動畫方式全新歸來,將於2017年4月21日內地公映。今日,片方發佈一支原片片段合集,藍妹妹與聰聰、笨笨、健健一同進入神秘叢林,四個小夥伴玩心大發探索新環境,上天下地一路萌行,更與美麗而勇猛的藍色娘子軍近距離接觸,奇妙旅途趣味盎然笑料不斷。

  玩法多樣  叢林探索洞穴曆險囧萌爆笑 

  在《藍精靈》系列影片中,藍精靈們能玩愛鬧的活潑形象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曝光的最新片段中,藍妹妹與聰聰、笨笨、健健四個古靈精怪的小夥伴更是上天下地一路萌行將玩樂發揮到極致,借助粗壯的樹榦和蜿蜒的虬枝玩起了“滑板過山車”,健健與聰聰憑著矯捷身手與酷炫發明安全落地,笨笨也保持了一貫水準表現“穩定”,尖叫著撞上了大樹,因地制宜的新玩法頗具創意。不僅如此,四個小夥伴更組成了“探秘小隊”,大膽離開熟悉的精靈村,來到從未涉足過的“新天地”。正當四個小夥伴為眼前奇景所驚嘆時,美麗的花朵卻突然張開“嘴巴”將他們裹進花瓣中好一番折騰,藍精靈們受到驚嚇不知所措的模樣十分爆笑。顯然,這樣的小小考驗並未影響他們的熱情,“探秘小隊”不僅沒有被嚇退,更迅速上路開始了新階段。在接下來的洞穴曆險中,笨笨穩居“搞笑擔當”的寶座,黑暗中他説話聲調顫抖不已,走起路來戰戰兢兢,脆弱的小心臟不堪重負,只好狂吃乾糧來宣泄恐懼,囧萌模樣“笑果”十足。

  新鮮有趣  萌精靈嬉鬧共探奇美新世界 

  在全新藍精靈電影中,藍精靈小隊首次來到精靈村以外的“新世界”,絕美叢林與神秘村莊裏,奇花異草萌獸目不暇接,出現的各式場景新鮮精妙,在3D純CG動畫方式的呈現下更顯唯美奇趣,必將帶給觀眾極大的感官愉悅。此外,藍精靈們的精彩表現也不容忽視,這群擁有藍身體大眼睛的萌精靈外形可愛自不必説,其善良的內心與獨特的個性也深深吸引著觀眾,四位各具特色的小夥伴共赴探秘之旅,一路上嬉笑玩鬧好不歡樂,不時的調侃和打趣更顯示出他們之間親密的友誼和對同伴的關心,也使得整部電影在歡萌養眼爆笑的同時,又處處透露著溫暖的氣息。

  電影《藍精靈:尋找神秘村》由美國哥倫比亞影片公司、索尼動畫聯合出品,中國電影集團公司引進,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及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聯合發行,曾執導《怪物史萊克2》的凱利·阿斯伯瑞導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裏邦編劇,並由曾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好萊塢頂級巨星茱莉亞·羅伯茲加盟獻聲全新角色藍柳柳,黛米·拉瓦塔、曼迪·帕廷金、雷恩·威爾遜等配音,將於4月21日內地公映。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