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異星覺醒》高智商火星生物引發史上最大宇航災難

2017-03-10 10:23:3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國際空間站內為何發出驚叫,眾宇航員為何驚慌失色,爭吵不斷?平靜的艙體內又為何因為新生命的來臨突然岌岌可危?原來,這一系列緊張驚悚的畫面均來自今年好萊塢太空驚悚巨制《異星覺醒》的最新中文片段。“宇航員大戰高智商火星怪物,密閉空間站心跳逃生,在太空,沒人會聽到你的尖叫!”,這部索尼今年重磅的影片讓人充滿期待。

  在曝光的片段中,神秘外星生物露出真容,這個從火星帶回來的細胞,既是肌細胞,又是神經細胞,既是肌肉,也是大腦,喚醒它之後,可怕的災難隨即而來。國際空間站的一名宇航員突然遭遇襲擊,命懸一線,讓人心跳飆到200,緊張的氣氛蔓延在整個機艙內。是救還是不救?這個怪物究竟會如何碾壓全部的宇航員,它是否還有更大的毀滅計劃,一切要等電影上映時揭曉了。暗黑的太空中一場屠殺風暴即將來襲,觀影時,人類對未知的恐懼將直指心底。

  《異星覺醒》力壓眾片成為2017西南偏南電影節的閉幕影片,受到的期待程度可見一斑。近幾年,每一年都有非系列IP科幻神作橫空出世,票房口碑雙豐收,給科幻電影帶來新鮮血液。《異星覺醒》集結了傑克·吉倫哈爾、瑞恩·雷諾茲兩大好萊塢當紅實力演員,有影迷表示:“13年《地心引力》, 14年《星際穿越》, 15年《火星救援》,16年《降臨》, 17年估計就看這部《異星覺醒》了。”   《異星覺醒》號稱最驚悚的硬科幻,它的故事發生在太空中的國際空間站,近地軌道上捕獲神秘生命體成為災難的開始,不同於其他科幻片,電影中的一切設定均有科學依據支撐,是人類對火星不斷探索的結果,這場殺人于無形的極度恐怖很可能會在真實世界發生。

  作為今年黑馬科幻巨制的《異星覺醒》,為了使影片達到超高水準的故事和視覺呈現,索尼這次除了請來了傑克·吉倫哈爾、瑞恩·雷諾茲、麗貝卡·弗格森三大好萊塢紅星擔當主演,更是在製作上力求黃金團隊護航,精益求精。影片製作公司天空之舞製片公司曾推出過《星際迷航》《俠探傑克》《碟中諜》等經典影片,《拯救大兵瑞恩》《變形金剛》等電影製片人伊恩·布萊斯擔當製片,《死侍》編劇略特·裏斯 和保羅·韋尼克擔當編劇。

  《異星覺醒》將於2017年春季北美上映,中國內地有望引進。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